改善红盘——德信浙旅·东宸,10月再登江干区榜首!

110㎡宽适三房&125㎡宽景四房,定鼎杭州改善翘楚

2015年11月04日 12:5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4日讯 未开先火、漏夜排队、四开四捷,劲销9成、8月主城成交套数&金额双冠王、10月江干区榜首……这一个又一个的热销事实数据,见证了德信浙旅·东宸,给整个杭州楼市所带来的热销定义,红动杭州。

随着央行重磅“双降”、二胎政策放开等利好的先后公开,德信浙旅·东宸更是迅速赢得了一大波聚焦市中心改善置业的客户认同。10月佳绩,即是这一市场认同最真实的写照。

关注核心价值,聚焦东宸改善翘楚本质

聚焦1地段翘楚,城东正中心,5公里速达武林中心

东宸坐落城东正中心,位处杭州城市东进核心的坐标原点。

自天城路直行,经文晖路一线约5公里直达武林中心区;经环站东路-新塘路,约6公里串联钱江新城核心区;让东宸得以快速汇聚城东新城、钱江新城、武林中心三大核心区的高端生活配套,演绎“上一刻中心繁华、下一刻东宸璀璨”的极致生活。隐喻了一处杭城未来中心的崛起,更值得期待。

聚焦2交通翘楚,360度城市立体路网通达生活

东宸,拥有杭州主城极为罕见的便捷、通达,交通条件。

约600米速达地铁1号、4号双线双站。地铁1号线4站直达武林门,4号线4站直达万象城,一城繁华转瞬即享。同步近享文晖路-天城路、艮山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沪杭高速彭埠互通口等立体交通网路,以及约800米杭州东站高铁枢纽综合体,通达便捷。完美成就360度省、市立体路网通达出行。

聚焦3配套翘楚,60万方商业综合体集群环伺

东宸,近享规划城东新城中心区最为密集、最为全面、以及更加便捷的多类生活配套。

23万方华润欢乐颂(规划)、25万方港龙城(在建)、13万方西子国际(在建)等三大综合体近在咫尺。得享多个大型品牌超市、品牌百货、时尚影院、高端餐饮、休闲娱乐等鼎配生活资源。汇享多所医疗保障服务资源、规划两大公园、规划三甲医院、规划办事中心等城市优质配套……

聚焦4景观翘楚,镜面无边泳池全面进阶活力生活

东宸,更拥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及生态优越的园区自然景观设计。

以繁华主城稀缺的小高层建筑形制,结合园区整体围合式中轴对称布局,为业主带来更为优越的居住体验。园区实现全人车分流设计,中心园区更规划有逾百米三段式中轴大庭院,超大空间设置微下沉阳光草坪、欧式廊架,规划镜面无边泳池、绿植迷宫花园、园区慢跑道………活力生活,由此开启。

聚焦5智能翘楚,领先技术应用开启未来云端生活

在园区智能化的配置应用上,东宸同样令人称赞。

德信领衔,率先引用前沿技术和达到支付级标准的“脸部识别”系统SWYF园区管理方式,实现进小区及首层单元门厅轻松刷脸进入,让杭州进入刷脸时代。同步在园区内配置雾森系统——被誉为“大气维生素的制造者”,为业主日常生活带来逾4300个/㎝3的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和更健康的清新环境。

聚焦6空间翘楚,110-140㎡稀缺小高层,改善一步到位

秉承德信集团22年户型研发大成之作。东宸,以主力110-140㎡三房和四房的改善住品,为不同需求的改善型家庭量身定制。同步,以市中心几乎绝版的小高层建筑,使得居住空间的得房率高、格局更奢阔。同步实现超大窗墙比采光、2.9米轩朗层高、多阳台多飘窗、超大收纳、小高层私家电梯厅等卓越设计,完美成就中心改善的价值之选。

二胎时代,聚焦东宸—— 110㎡宽适三房、125㎡宽景四房!

在东宸110㎡宽奢三房、125㎡宽景四房的户型设计中,不仅拥有方正的户型格局,更全面实现了客厅、餐厅的相对独立设计,以及私家电梯厅、独立入户玄关、全明双卫,超大储物空间、阔绰U型厨房间等卓越亮点……足以媲美传统140平米级大户型的舒适体验,为业主的三房、四房改善之选,带来更好的生活格局。

同时,更拥有舒适的PLUS尺寸。全部实现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南向。其中110方三房拥有10.5米面宽,125方四房户型更拥有极为罕见的10.9米面宽,并普遍设计超大窗墙比、南向观景阳台、南向双飘窗……将采光面打开到极致。

此外在110方户型中,还拥有一个约23㎡的奢阔主卧套房,涵括阳光飘窗、走入式衣帽间和一个私享的全明卫生间,将为业主带来更好的舒适起居体验。而125方的四房格局,更足以满足“二胎时代”的背景下,双子女或二代同堂的家庭生活秩序,为业主的改善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舒适之选。

125㎡宽景四房

定鼎杭州改善翘楚——德信浙旅·东宸!

品质改善,聚焦宽适三房110㎡、宽景四房125㎡!

VIP:0571- 85803266  85803299           

ADD:杭州市天城路与环站东路交界处往北200米

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看房,德信浙旅·东宸销售展示中心开启夜间营业模式,晚上营业至21:00,期待您的光临。

2015年11月04日 12:5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