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再添新成员:物美超市入驻!

多家主力店签约加盟,海港城繁华即将兑现

2015年12月24日 17:3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24日讯  继10月份浙江首家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签约北大资源·海港城之后,物美超市正式签约入驻北大资源·海港城,北大资源·海港城打造25万方商业旗舰,从区域年轻态居民们的一站式生活需求出发,加快了招商的步伐,此次物美超市的入驻,意味着未来科技城的“宜居时代”越走越近!

提升区域居民生活指数,催熟宜居硅谷

物美作为一家创立至今超过20年的老店,从北京走来,来过天津,闯过上海,已经形成了自身良好的品牌印记。在杭州,从翠苑物美、下沙物美,到丁桥物美,到滨江物美,特别是滨江物美的开业之际,竟然引发区域道路大堵车,所有餐饮高举“满座牌”的情况,足见一个老牌商超积累的品牌影响力。

北大资源·海港城的招商负责人透露,北大资源·海港城之所以放弃精品超市,最终还是选择了传统的大型商超,主要还是从项目所在区域的消费需求出发的,虽然未来科技城版块集聚了不少高收入群体,但是对于一个商业才刚起步的区域而言,商业再此的成长空间非常大,就近几年而言,传统的大型商超价实物美、产品更亲民化的特色将更契合当地居民的民生需求,相信未来在此工作、居住、上学、旅游的人群会随着物美入驻海港城享受到更多更实在的便利,大大提升日常的生活指数。

海港城招商加快进度,开启未来生活新纪元

北大资源·海港城作为未来科技城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无论是地理位置的优越、商业地标的属性、创新业态的规划打造,北大资源·海港城从诞生之日起就受到了众多优质品牌商家的青睐。而本次物美大卖场的签约进驻,召示着海港城“城熟时代”越走越近,相信未来在此SHOPPING、娱乐、居住的人会随着海港城商圈的成型越聚越多,一座新潮活力的未来之城即将起航。

 招商热线 :8850  0777

项目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与荆长大道交叉口(淘宝城旁)


2015年12月24日 17:35 来源:住浙网 编辑:超级管理员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