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天玺]精装湖景现房畅享买1套送1套红利计划

2015年05月19日 15:29 来源:住浙网

金地天玺效果图

住浙网5月19日讯(研究员 王林捷) 金地天玺柯桥唯一的精装湖景现房。即日起购买,畅享买一套送一套红利计划。余量现房臻品,邀您敬藏。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柯桥群贤路与双亭路口 

售楼电话:85853333

项目介绍:

金地·天玺,“天字1号”豪宅,是金地集团继天御、天境等天系豪宅后又一巅峰之作。金地·天玺首创享受型大平层豪宅,为绍兴高端阶层别墅之后的终极享受!

天玺从现代审美取向出发,以现代典雅立面风格、古典三段式建筑型制、富有质感与耐久性的铝板与石材、立体丰富的细节变化,,打造充满卓越品质感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原创建筑,在户型、精修、材料设备等方面,天玺以绍兴顶级精装标准、国际顶级品牌精装配置,对话舒适阔绰的室内空间。约10.6米餐客厅观湖面、7.2米大厅开间、15m走廊直视动线、60平米超尺度豪华主卧、100㎡超级厅堂。4000㎡名流会所,独享恒温游泳池、健身房、SPA专区;挑高豪华大堂,名流出入,内设管家贴身服务;还有闲趣雅致的泛大堂,精心布置的老年及少儿活动专区、以及2万方滨湖休闲区及亲湖步道。

金地天玺区位图

2015年05月19日 15: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