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之内众筹194个,春江悦茗将是龙湖下一个“神盘”吗?

2015年05月24日 21: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倪陈露

本文导读:

1、龙湖第三次落子“江南”为哪般?

2、春江悦茗目标定位哪些客户?

3、拥抱“互联网+”思维 春江悦茗推出百元众筹活动

文/住浙网研究员 倪陈露

春江悦茗区位图

作为龙湖落子“江南”的第三座“春江”系产品,春江悦茗在淘宝上推出“百元众筹”活动仅4天,就已经获得了194个众筹。

据龙湖杭州公司营销总监孔进介绍,该项目计划7月底、8月初推向市场。

春江彼岸40亿销售额问鼎2013年杭城年度销冠、春江郦城开盘三个月网签销售额25亿元夺得年度双榜眼……

龙湖在“江南”创造的两大“春江”系快销“神盘”,一直是杭州楼市津津乐道的话题。

如今,随着位于奥体板块的龙湖春江悦茗的徐徐展开,随着其在区位、产品打造等方面的升级,龙湖“江南”神话有可能再度升级,或者说被颠覆。

龙湖第三次落子“江南”为哪般?

龙湖入杭7年,先后在钱江南岸开发了春江彼岸和春江郦城,这两个项目也成为了业内对于龙湖强大的营销能力的最好见证之一。

数据是最好的事实,春江彼岸在2013年创下40亿销售额,春江郦城在2014年仅3个月的时间内创造了25亿销售额。

至此,当龙湖在去年12月29日以7505元/㎡的楼面价拿下奥体板块商住用地之时,人们自然会联想到这与前两个“春江”产品的热销存在着一定联系。

春江悦茗鸟瞰图

据孔进介绍,之所以再一次落子“江南”,主要还是对于这个区域的看好:“相信今天的“江南”,就是未来杭州的陆家嘴所在地,整个板块必定将杭州推向世界的前沿。”

“目前杭州的整个发展进入钱塘江时代,不仅是奥体博览城,还有G20峰会的到来,相信这些利好对区域板块的价值提升还是非常大。”

另外,他还介绍了目前区域内一些配套,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人才的聚集地,滨江区有着大量的世界500强企业的进驻。

具体到春江悦茗项目而言,孔进认为,春江悦茗位于整个杭州城市规划的金三角核心。

“简单来说,悦茗所在的位置,可以享受到滨江、奥体、钱江新城三大板块带来极致的资源和配套,包括休闲、娱乐、商务、金融等等。”他介绍道:“在交通方面,目前自驾可选择一桥、三桥、四桥和庆春隧道,未来还有青年路过江隧道以及望江路隧道;公共交通方面,地铁一号线、二号线以及未来的七号线、六号线的建成,都将为春江悦茗带来更便捷的交通配套。”

春江悦茗目标定位哪些客户?

作为在“江南”拥有两个项目操盘经验的龙湖来说,对于滨江的购买力无疑已经有了一定了解。

如何在春江彼岸、春江郦城的基础之上,打造出更符合滨江客户需求的产品?也将是春江悦茗需要交给市场的答卷之一。

据孔进介绍,相比较于前两个项目,春江悦茗打造的是一种“轻奢国际住区”的感觉。

“经过我们一直以来对滨江客群的分析,发现在这里工作生活可能年轻人更多一些,包括一些IT行业的白领等等。所以,我们的客群就是首置首改类为主,他们更多的是80后以及90后。”

“这些客户对于时尚和前沿的嗅觉都会比较灵敏。”他表示,“所以接下来我们在整个园区的规划上、景观打造上,以及户型设计上,都会充分为这些客户去考虑,真正的让他们享受轻奢国际潮流住区的感觉。”

据了解,春江悦茗的售楼处以及样板房计划在6月下旬就会推向市场。

拥抱“互联网+”思维 春江悦茗推出百元众筹活动

在五月中旬刚刚结束的人居展上,杭州龙湖在淘宝上开出了首家淘宝店,开始推广网上卖房子。时隔五天,也就是在5月20日,杭州龙湖又在淘宝上发起了春江悦茗的百元众筹活动。

截止5月24日,住浙网研究员从杭州龙湖的淘宝店上看到,春江悦茗的百元众筹活动在每个ID仅限拍一次的情况下,已经出售了194个众筹。

在一系列动作的背后,让大众看到了杭州龙湖适应互联网思维的发展策略。

基于“互联网+”思维的考虑,孔进认为:“目前人们的信息来源大部分都是互联网,龙湖正在尝试利用互联网的平台,通过大数据,更加精准的把楼盘信息推送给客户。”

“对于我们的客群来讲,通过互联网,他们可以非常及时、直观地去体验我们龙湖的产品和最新优惠,而且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而之所以会在春江悦茗项目上推出淘宝众筹,孔进表示,这主要是基于购房人群的年轻化。他也透露,未来将利用淘宝以及其他的一些新兴媒体多去介入销售流程,让更多的客户便捷无忧地享受龙湖的服务。

2015年05月24日 21:4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倪陈露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