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问答实录

2015年05月25日 15:15 来源:住浙网

采访嘉宾:龙湖杭州公司营销总监 孔进

住浙网:孔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都知道春江悦茗这个项目是龙湖入杭7年以来进入钱塘江南岸的第三个项目,在他之前,还有热销的龙湖春江彼岸以及龙湖春江郦城。那么关于拿下这宗地块,是基于杭州公司怎么样的考虑?

孔进:首先,我们龙湖拿下第三块地, 和我们(春江)彼岸以及(春江)郦城热销有非常大的关系,其次,我们也是非常看好这个板块和区域的发展,大家也知道,目前杭州的整个发展进入钱塘江时代。十年的发展在江北岸,相信未来的十年发展会放在江南岸的。包括整个滨江和奥体博览城,其实呢,前两天大家也关注到了,G20峰会落子在钱塘江南岸的奥体博览城。相信G20峰会对区域板块的价值提升还是非常大。

并且我们钱塘江南岸也是非常多的资源以及世界级的配套,比如说,滨江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人才的聚集地,这边有着大量的世界500强的基地的进驻。在我们奥体博览城板块,它是花着300亿打造世界级的都会生活。再加上G20落子奥体博览城。相信这块儿的发展潜力是非常大的。相信今天整个钱塘江南岸,就是未来杭州的浦东,未来杭州的陆家嘴所在地。整个板块的发展必将杭州推向世界的前沿。我们龙湖也是看到了这样的机遇和板块的发展前景。所以再次在钱塘江南岸拿一块土地。

住浙网:春江悦茗所在的这个区域,近年来可以说利好不断。先有一个奥体板块的支撑,后又有G20峰会的一个支持。那么对于这个板块,您觉得他的价值体现在哪儿呢?

孔进:我们龙湖春江悦茗项目位于整个杭州城市规划的金三角核心。左滨江,右奥体。对面咫尺钱江新城。可以享受到三大板块带来极致的资源和配套。在江北岸,主要以日月同辉,包括市民中心,以及万象城为主的,政治、金融、商务中心。在我们钱江南岸,是以像城市之门、国际博览城,包括主体育馆为主的,文化、休闲、体育、娱乐为主的奥体板块,在我们项目旁边,是以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包括这种高端的住区为主的滨江的国际范儿的区域。

我们项目在最核心的地段,并且不得不提我们项目旁边有非常多的城市天际线,像361米的杭州之门,280米的浙江之门,以及众多的江南江北的地标,相信这种城市规模也好,城市定义也好,城市天际线也好,会让整个的杭州有种世界范的感觉,就是如今上海的浦东一样,再加上我们现在江北和江南,其实更多受制约的是交通条件,现在有一桥、三桥、四桥和庆春隧道,未来在整个江南江北将规划青年路过江隧道以及望江路隧道,相信两个隧道的修通,对于整个江南江北有一个大的沟通和联系的;并且随着一号线、二号线以及未来的七号线、六号线的建成,对于江南江北来讲也是一种无缝对接的感觉;在我们项目东侧呢就是我们的月明路,一条月明路呢5分钟就可以尽享整个滨江的国际范的繁华的配套。所以说我们这个地方呢是真正黄金三角的核心。

住浙网:如果和春江彼岸、春江郦城这两个项目来比较的话。春江悦茗这个项目会在前两个春江系的产品上有怎么样的突破呢?

孔进:首先呢我们龙湖春江悦茗项目应该是不同于前两个项目。这次我们打造的呢更多是轻奢国际社区的这种感觉,因为我们对整个滨江的客户了解的还是非常深的。这次我们的定义呢,我们的客群就是首置首改类为主,他们更多的是八零后或者九零后,更多的对于时尚啦、潮流前沿非常有感觉的。包括其中不乏很多IT男。接下来我们在整个园区的规划上包括景观打造上以及户型设计上,都会充分为这些客户去考虑,真正的让他们体会,在我们这边去享受轻奢国际潮流住区的感觉。

住浙网:我们都知道,今年春江悦茗所在的板块也将有其他项目面市。那么孔总您认为面对其他项目的竞争,春江悦茗所体现的优势在哪儿呢?

孔进:首先,我们龙湖春江悦茗的地段呢,刚刚也讲了是不可复制的,他的到整个钱江新城,到奥体和到滨江距离都是最近的。毕竟我们滨江的几个项目,对于客群的了解程度还是非常深的;对于产品、对于客户的需求也是非常深的,所以做出来的产品肯定是最符合滨江客户需求的。第三,我们项目周边有6号线、7号线,以及有月明路到刚才讲到的奥体博览成、滨江和钱江新城都是非常便捷的,区域交通优势也是无可复制的。

住浙网:在前几天结束的人居展上,咱们杭州龙湖是推出了杭州龙湖的一个淘宝店。今天恰逢520,我们知道龙湖春江悦茗也推出了一个百元众筹的活动。对于目前非常火热的一个“互联网+”思维,孔总您可以说一下 杭州龙湖是怎么看待的吗?

孔进:确实就在今天,也就是5月20号,我们龙湖推出了悦茗项目的一个众筹活动。在六天之前,我们龙湖淘宝正式上线,这更多的还是我们龙湖去适应时代的一个变化的过程。

如今大家对于自媒体的感受是非常深的,我们龙湖也是在尝试着利用互联网的平台,通过大数据,更加精准的把我们的信息推送给我们最精准的一波客户,这对于我们的客群来讲,也可以非常新鲜、非常直观的去体验我们龙湖的产品,并且你也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就可以了解我们龙湖全系列产品以及最新的优惠,一对一的服务可以让你更加直观的体验龙湖的细心和用心。

整个我们龙湖春江悦茗项目,也是奥体板块非常受关注的一个项目。并且随着我们整个购房人群年龄的年轻化,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向淘宝平台,包括其他的一些新兴媒体多去介入,让我们更多的客户便捷无忧,第一时间享受龙湖带来的便捷无忧的服务。

相信我们春江悦茗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大家接下来也可以多多关注我们项目。

住浙网:从5月初推出案名以来,短短半个月之内,春江悦茗已经获得了市场非常大的关注,孔总您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这个项目的销售节点是怎么样的呢?

孔进:我们整个春江悦茗现在已经有6到7个外展在组建,整个市场热度非常高,目前已经蓄客2000组左右。我们预计在6月上旬会做一次产品发布会,在6月下旬我们的售楼处、样板房,以及我们现场的体验区会对外开放。

第一次开盘时间预计是在7月底,8月初的样子。

2015年05月25日 15:15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