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花园道壹号3#景观王座开盘火爆全城

2015年05月29日 22:0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29日讯 2015年5月27日晚上7点,三江花园道壹号的3#景观王座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全城盛大发售,当天开盘72套房源即热销劲卖八成,引爆杭城楼市, 用事实再次验证了三江房产作为本土老牌房企的品牌力量魅力 ,也再次佐证了花园道壹号深入人心的魅力。

期待已久,开盘热销全城

工作人员为开盘提前准备数套紧急预案 未雨绸缪

当天下午,天空不作美,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却浇灭不了购房者对三江花园道壹号的热情。当记者赶到项目开盘现场是,已然是人头攒动,聚集了数百名购房者,场景火爆异常,当天现场与其说是一个开盘发售现场,不如说是一场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在现场工作人员与礼仪无微不至的引导与疏通下,从认购到选房的过程得以有条不紊进行,并且在等候区,花园道壹号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美食茶水,可谓关怀备至,据悉,三江集团在花园道壹号开盘前一周就早早为开盘准备了数套应急预案,备案,做到尽善尽美,同时也是对开盘火爆场景早做考虑,未雨绸缪。

热销背后,区域价值被看好

市民购房热情高昂 主城区价值洼地归位在即

虽然是放在晚上7:00才开盘,但是并不能阻挡购房者的热情。许多市民朋友都是杭州本地人,他们都非常看好花园道壹号所处的区域位置。其中一位王先生说:在杭州楼市享有“南有华家池,北有蓝孔雀”的美称。而现在这个区域的价值却完全不能和华家池相比,但是未来却是非常值得看好的。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逐渐成熟的蓝孔雀综合体完全可以用两个“金三角”来形容。第一个金三角是蓝孔雀板块的公园跟西湖、西溪是构成了一个三角;第二个三角就是蓝孔雀板块的综合体本身跟武林、黄龙也构成了一个三角。蓝孔雀板块的发展前景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杭州未来的徐家汇,主城区居住价值将得更大的体现。这也是说明了为什么本次三江花园道壹号开盘为什么会如此热销有原因之一。

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

3#景观王座所向披靡,性价比优势完美彰显

除了区域的优势之外,真正打动市民的还是花园道壹号难以抗拒的性价比优势。据悉,本次三江花园道壹号开盘的是3#的景观王座,包括有终身受用的90方户型和超乎想像的125方户型面积,开盘期间购房享受优惠,目前购房小户型存2万抵5万,大户型存2万抵8万,花园道壹号的超高性价比,掀起一轮新的购房高潮,开盘当天去化8成自然水到渠成。

3#景观王座还有部分房源可供选择,同时,1、2、6、7号楼还有部分房源在售,均为89方和126方超值经典户型,小户型均价19000元/㎡,大户型均价20000元/㎡。还没有买到心仪房子的市民朋友,可以抓紧时间来看看了!

2015年05月29日 22:0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