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江南国际城问答实录

2015年06月08日 20:14 来源:住浙网

嘉宾:中铁建江南国际城营销总监 刘婷

问: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首开热销的原因何在?

首先,江南国际城所处的区域板块,应该说整个城市的发展我们从西湖时代转向了一个钱塘江时代,而江南国际城正处于江南正中心。在我们项目直线距离700米左右就有一个地铁一号线滨康站,以及近期开通的秋石高架,还有奥体,马上要举办的一些国际赛事,还有我们的G20峰会,落址在我们新城新城,无形当中给我们整个价值的一些配套的打造一定是在短时间内有个加速过程的速度。

第二,江南国际城是城北国际城的一个升级力作,有国际性的升级理念,整个城北板块已经深入人心了,这样的一个教育航母,像文澜小学、浙幼师,所以说全部是一站式的链式生活,为业主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性,浙幼师落址在江南国际城,包括我们的国际SOS,还有我们的桐君堂,因为我们也会一些中医馆,内设在小区里面,还有我们的新东方四点半课堂,这样的一些中西合璧的文化,所以说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捷。

第三,杭萧一体化,杭萧一体化应该讲在整个区域板块,城南板块需要有这样一个载体,去衬托他这样的一些客群,那么通过江南国际城这样一些国际性的理念,又是一个33万方超大的教育大盘, 符合钱江南岸这样一个载体,又一个是合理定价,还有一个是面向客群,我们刚才所讲的有一些杭州主城的客群、外地的一些客群包括我们萧山的一些客群,基本上都是走向一些国际化的概念,所以在我们城北国际城是一个1.0的定位下呢,我们江南国际城它就是一个1.4的升级版

问:江南国际城项目有哪些亮点?

在园林的打造上,我们坚守“一环三轴七组团”,一环是我们小区打造了一个700米的环形跑道,还有一个12000方的超级大草坪,为我们业主举行一些超大的PARTY啊、户外烧烤啊、户外婚礼啊,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场所,还有一个11600方的园林景观区水池,在我们项目的北侧,还有一个一条自然景观区,北大河公园,这个也是一个政府工程已经投入使用的,所以说我们是水景内外呼应。

教育资源上,我们引进了24个班的幼儿园浙幼师,还有新东方的四大点半课堂,以及国际SOS。

问:能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浙幼师吗?

初次与浙幼师合作是在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上。现在,我们将浙幼师引进了江南国际城项目,未来将有24个班。在整个杭城,这么大规模的幼儿园也是比较稀少的。

浙幼师隶属于浙江杭州师范大学,1953年就建造的,是整个浙江省第一个幼儿园,也是全国的第一批独立的公办的这样一个学校,他的一些师资力量都还是雄厚的,权威性也是比较强的。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新东方四点半课堂,也为我们业主朋友节省了一些时间,也为我们小朋友成长提供了更多的一些空间。

问: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整个项目的客群来自哪里?

江南国际的项目客群定位,50%为萧山客户,剩下的50%有一部分是杭州主城区的客户,有一部分是甬台温地区的客户。

究其原因,主要还是源于大家对我们项目所处的板块价值的认可。地铁一号线离我项目大概也就是400米,所以一些杭州主城的客户,购买这里的房子也非常方便。而且,我们现在还有些部分客群是外籍人士,包括一些华人华侨同胞。

问:接下去,江南国际城有哪些加推动作?

6月份会加推10号楼,具体的信息现在待定。

整个市场都在不断的出现利好,近两个月的成交量应该来讲,五月红盘,江南国际城也已经做到了,下个月加推的,我们也一定尽最大的优惠力度,让利给购房者。


2015年06月08日 20: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