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一个月,江南国际城缘何成三料冠军?

2015年06月11日 10: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黄珣

核心提要:

项目频频热销,所为何故?

客户来自哪里?

加推在即,江南国际城或将再掀热销潮?

文/住浙网研究员 黄珣

据透明售房网显示,5月16日首开的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以217套的签约量、3.2亿元的销售额、2.1万平方米的签约面积,成为杭州楼市红五月的明星,问鼎钱江南岸楼盘金额、面积、套数三料冠军。

从城堡级花园示范区时的万人到访,产品价值发布会的千人抢筹,到5月16日项目首开热销,把南岸置业推至高潮。作为2015主城新品楼盘,江南国际城为何能在众多热销楼盘中脱颖而出?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的客户群来自哪里?接下去,热销中的江南国际推盘节奏是怎样的?

在与中国铁建·江南国际的营销总监刘婷的采访中,我们得到了不少新鲜的信息。

中铁建江南国际城鸟瞰图

项目频频热销,所为何故?

对于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的热销,其项目营销总监刘婷表示,除了近期政策方面的红利,整个楼市的成交情况非常乐观之外,但从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的项目本身来看,主要源于以下四方面的原因。

第一:江南板块领衔南岸的发展,价值兑现提速。

位于滨江、萧山、奥体、湘湖四大中心交会处的江南国际城项目,3公里生活圈范围内拥揽70万方滨江综合体、270万方奥体博览城、两个区政府、两湖景区、多座大型商业综合体等超级配套。

“一系列城市价值的快速兑现,让购房者蜂拥而入。”采访中,刘婷如是说。

第二:作为城北国际城的升级项目,有着国际化的定位。

“在江南国际城开盘现场,很多客户说起,一开始认定这个项目,全是因为城北国际城给他们的信心。”刘婷表示,作为城北国际城的升级版,江南国际城提出了生活家+的理念,打动了很多购房者。

据悉,就在项目开盘的前几天,中国铁建便联袂了浙幼师附属第一幼儿园入驻南岸,24班欧式城堡建成后,将是钱江南岸规模最大的幼儿园之一。除此之外,项目还携手国际SOS医疗、桐君堂中医,中西合璧为业主保驾护航。

第三:33万方的大体量住区,人居价值备受认可。

“中国铁建是全球500强中排名第80位的企业,有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保证。”据悉,项目还打造了一个相当于14个足球场般大的城堡级皇家园林。

无论是外部北塘河自然水景,还是内部约1600方景观水池,约12000方园区大草坪,700米环形跑道,运动休闲区的合理搭配,让各个年龄的业主都能享乐其中。

第四:从88方-118方,每个户型的尺度感都非常舒适。

作为项目王牌户型之一,88方三房两厅两卫,拓展面积达约29方,客厅面宽近3.9米,实属罕见,堪称真正的大三房。这样的尺度,在习惯了大面积可拓展面积的萧山区亦不多见。  

“有三个房间,而且总价在150万以内,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不管是88方的还是118方的,它的实际得房率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很受我们这样的购房者喜欢的。”萧山购房者严先生说。

客户来自哪里?

楼市的风向和政策的走向、城市发展趋势有着必然关系,杭州亦是如此。

前有限购取消、限贷调整、央行连续降准降息的政策来袭,后有杭、萧一体化发展提速,使得跨江发展、置业成为近几年的主命题。但是,整个钱江南岸,90方面积段的住宅产品却有一定的稀缺性。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江南国际城首开能有这么好的成绩,和其合理的定价、产品契合度、精准的客群定位有着极大关联。

江南国际城的产品不但受到萧山客户的认可,更受到主城区置业者的喜欢。

据开发商统计,除萧山客户外,65%-75%都是来自主城、滨江和外地的客户,他们对项目的认可主要在于对“一铁、沿江、三桥”价值的认可。通过地铁1号线,城东、拱墅区的客户都可快速到达;通过沿江路线,望江门等地方的客源也来此置业;通过钱江三桥,很多四季青、钱江新城的客户选择定居于此。

中铁建江南国际城区位图

“对于刚需客户而言,在主城区住三房至少要200万的起价,而在江南国际城,130-150万就能入住主城区三房两卫;对改善客户来说,更少的价格可以入住更高性价比的大三房、甚至大四房,是极为诱惑的条件,难怪受到改善客群的喜爱。”采访中,刘婷表示。

加推在即,江南国际城或将再掀热销潮?

数据显示,在5月中国铁建地产总的5.9亿元的销售额中,江南国际城一个楼盘占了3.2亿元,为总数的54%。

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国际城、青秀城等中国铁建早先开发的产品可售房源已相对不多,故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可能成为中国铁建今年在杭州市场上,销售上涨的最大突破口。

此外,从市场层面来看,5月以来,杭州楼市回暖明显加速,截止5月底,杭州楼市的成交量再次破万套,这是继去年央行930房贷新政发布以来,杭州楼市第五个成交量破万的月份。

在这样一个供需两旺的大背景之下,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显然加快了销售的步伐:据悉,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预计将于月下旬加推10号楼,主力户型为88方三室两厅两卫、118方四室两厅两卫,价格待定。

这次的加推能否再次引发新一轮的热销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年06月11日 10: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黄珣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