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在中心,未来神马都是浮云!

合景·瑜翠园,正居未来中心,不YOUNG不生活

2015年06月16日 14:24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6月16日讯 过去香港有种充满智慧的“士多”文化,人们只需走几步到家对面的士多便利店,每日所需便应有尽有。未来科技城CBD板块正像是“士多”这样的百宝箱式仓储空间,就近即可享受饮食、娱乐、学习、出行等各方面的便利。只有住在城市中心,才能给予生活更多!

 

未来科技城CBD之核,

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合景·瑜翠园所在的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区域,可见其非凡的发展价值。从未来科技城到海创园,这个紧邻浙大、坐拥西溪湿地的板块发展力是惊人的。全国仅有的四座科技新城之一的定位,令它成为杭州最具发展潜力的科创产业区。

在以海创园为中心的35平方公里土地,是未来科技城的核心CBD区。区域内集结了地铁5号线站点、阿里巴巴、杭师大校区、“梦想小镇”创业园,带动未来科技城核心价值区迅速升温,这里规划配套健全,菁英汇聚,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们开始向往这片升值潜力巨大的理想住地。

地铁口、中央公园、海港城……

满足生活一切所需

和中心的疏远,会令人追赶不上城市速度与激情的潮流。只有身在城市中心,才能真正享受生活的乐趣:瑜翠园正居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坐享城市繁华,近在咫尺的中央公园站地铁随时带你出发,告别堵车的焦躁;楼下14万方公园成为窗前最美的风景,亦是饭后散步的天堂;24万方海港城等大型旗舰配套带来一切生活所需……

未来,中电海康等大型企业、浙一医院余杭分院、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幼儿园、杭师大附属仓前小学、杭师大附属仓前中学等一系列城市配套建成落实后,这里将成为吃喝玩乐学全面发展的乐活之地!瑜翠园也将得益于这片区域的发展,迎接一个最好的时代,享受这座新城中心最好的资源,实现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两卫三房精装90方,

懂生活的舒适家

具有资深精装营造经验的合景泰富,赋予了瑜翠园项目20年之精装大成。全部户型两卫三房设计,卫生间全明,并且主卧自带独立卫浴,方便生活起居的同时,减少了同居小尴尬!告别在家上厕所也要排队的年代,再也不用和客人共用一个卫生间,也不用担心公婆责怪杂乱无章……

此外,瑜翠园从业主的实际生活出发,室内精装精选了日立、弗兰卡、科勒、TOTO等国际一线精装品牌,既满足更高要求的生活品质,亦能彰显居者的高尚品味。这个未来科技城最舒适的精装90户型,显然已经成为区域内的当红明星! 

合景·瑜翠园,合景泰富地产杭州首发品质之作,未来科技城最好的精装90方,两卫三房舒适居。详情咨询:88060111

2015年06月16日 14:2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