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天都城采访实录

2015年06月19日 16:38 来源:住浙网

嘉宾:广厦天都城集团副总经理 华胜

1、天都城无疑是杭州的一个超级大盘,从2001年建设至今,已经有14年了,这么多年发展下来,目前已经有1万多户业主入住,今年的销售业绩也非常火爆,在板块内脱颖而出,那么您认为天都城在产品打造上有哪些优势?

天都城:房产这块,这么多年下来,很多开发商在开发的初期,都是以创新为主,希望通过创新来吸引客户的眼球,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广厦天都城发展了这么多年,我认为不是一座单一的居住大城,更是拥有商业、旅游、主题公园、多元化住宅区的一个具备标杆价值的品质之城。

2、住在这里,业主能够享受到哪些配套设施?

天都城:现在购房客户最看重的几点:一个是学区,第二个是商业配套资源,第三个是交通资源。

简单的介绍一下天都城的情况,学区房大家都知道,主城区万金难求学区房,现在很多年轻的父母对子女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视,天都城也非常关注业主这方面的感受,我们花巨资打造了按美国第四代教育理念为蓝本的时代小学,无论是师资还是硬件目前完全都是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此外还有北山幼儿园,目前随着人口的增多,北山幼儿园分园也在扩建当中,住在天都城的业主都能够享受一站式的教育配套,让子女的学习无忧。

商业方面,天都城发展这么多年下来,商业是非常齐全的。常规的话,我们拥有华联超市,小区的农贸市场,现在大量的组团交付,组团的底商已经都开放招商。此外的话,我们还有一个香榭里商业大街,包括余杭区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天都酒店等等。接下来我们规划打造1个10万方的铁塔商业中心,1-2年之后住在天都城的业主生活品质能够达到更大的提升,生活配套将更加完善。

交通方面,也是天都城为业主考虑的非常周全的一块,针对目前,有车的业主出门后直接可以享受到同协快速路和秋石快速路两纵两横的交通网,到达武林广场、滨江的时间大大的缩短,基本上是在30分钟的车程之内。此外,针对一些无车业主,天都城还设立了多路的公交车站点,比如535、371等等,真正做到了与主城区的无缝连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小区独设了地铁巴士,针对一些需要坐地铁的业主,只要乘坐地铁巴士,就可以到临平地铁站。除了完善的配套外,目前地铁盘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地铁3号线的规划已基本确立,天都城应该是有1-2个站点,相信今后我们业主的出行会更加的便利,整个板块的发展个价值的升值空间也是无可限量的。

3、随着城市空气质量下降,PM2.5暴涨,越来越多人买房的时候,除了关注基本的诉求外,还会更加关注自然环境资源,那么在自然景观条件方面,天都城有哪些资源?

天都城:天都城的景观是非常丰富的,首先,我们背靠一个两千亩的国家级森林公园——黄鹤山森林公园,森林公园的植被是非常丰富的,相当于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此外,广厦集团也花巨资打造了一个千亩的天都公园,里面有个百亩的天鹅湖,想象一下晚饭之后,能够散步在环境优美的公园里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4、天都城紧邻长睦板块、丁桥板块,相比周边板块的项目,天都城的优势在哪里?

天都城:目前长睦板块和丁桥板块和天都城应该属于同一个片区,长睦和丁桥市场的价格均价都在一万到一万三左右。那么天都城,应该来说在拥有这么完善的配套的同时,价格上面与之相比是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的。简单举个例子,如果说是同样购买一百方面积的房源,在长睦、丁桥可能要花一百万到一百三十万左右的价格,那么在天都城,只需要花六七十万,大量节省了购房的成本,相信这一点也是天都城备受一些刚需客群青睐的一个主要原因。

5、天都城目前在售项目和新开项目的一些情况,能否介绍一下。

天都城:我们目前在售的都是今年底将交付的三个组团,蓝调组团,温莎组团,紫韵组团,目前针对我们的一些新老业主,也会有部分房源的一些特价优惠。此外的话,我们下半年计划推出4个组团,最近要推出的可能是我们的一个纯九十方住宅,主要是针对一些年轻的刚需住房人群,大约四百多套房源,计划推售时间在7月中上旬。

6、当前楼市回暖明显,您对于下半年的市场走势,持有怎样的看法?

天都城:整个楼市来说,上半年出台了很多新政,大大激发了一些购房人群的购房需求。从整个政策面来说的话,市场的回暖迹象也非常明显,基本上整个杭州都是量价牺牲,销售情况远远高于同期的指标。

下半年的话,我认为复苏的迹象已经是有了,但是目前整个杭州市场,客观的说,还是存有大量的一些库存房源。那么下半年,我觉得消费者会越发的理性,精挑细选,比价比资源,一些具备高性价比的房源,也会受到消费者的信赖。整个市场的话,下半年我是看好的。

 


2015年06月19日 16:3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