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华家池问答实录

2015年07月15日 15:39 来源:住浙网

嘉宾:滨江华家池案场经理 许燕

住浙网:滨江华家池项目首开以来的销售情况,能否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许燕:我们从7月6号正式开盘,对外推出了224套房源,面积在125-188方之间。截止目前,一共签约了113套房源,总的销售金额在8.6亿元。

住浙网:项目目前的购买主力,主要是哪部分客群?

许燕:最主要的购买客群还是一些私营企业的企业主,或者一些事业有成的中产阶级为主。大部分的客户,他们的职业类型像是以医院、银行这样一批事业和企业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还有我们滨江集团的老业主,他们有些住在南肖埠地区,还有一些住在城东和江干区附近,之前也买过我们滨江房产开发的房子,对我们房产品的品质和物业配套都是认可的,所以在选择改善型置业的同时,还是会考虑我们滨江华家池这个项目;还有一批客户来自于城北、或者城西,主要还是源自于朋友的推荐,以及对于我们滨江房产的口碑比较认可。

住浙网:滨江华家池竞争优势几何?

许燕:从整体产品的定位上来说,我们是把它定位为武林壹号的丰富版的,所以一些客户他希望能够住上一些高品质的房子,但是对入市门槛相对比较高的客户,对我们滨江华家池精装的、有这样面积段的户型,对他来说是非常适合的。另外,从产品理念上来说,这是我们滨江集团做的第三代精装豪宅的开篇之作,其实在以前的户型设计上,我们是先设计外立面,再设计内部户型的,但这次我们是先设计内部户型开始做起,再设计外立面的布局。它使得整个套内的面积会更加实用,利用率会更加大。

住浙网:滨江第三代精装豪宅的提升,能否给我们着重介绍一下?

许燕:按照整体的设计理念来说,主要体现在舒适、精致和实用三个方面。从整体户型上来说,我们每套房子都有赠送面积,并且赠送面积都达到了15-20个平方,这是实实在在能让我们的业主享受到的;另外,从整体的收纳空间来说,每户都有10%的收纳空间,使整个豪宅更加贴近生活化,收纳更加轻松;另外,从整体舒适度上来说,我们每一户都有独立的储藏室以及洗衣房,使得和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使用会更加舒适和方便;在户型设计上,几乎是每一户都有超大超宽的景观阳台,在市中心、在华家池,和我们中心花园相接处的阳台,有一个大阳台也是购房的一个梦想。

住浙网:目前滨江华家池还有哪些房源可供购房者选择?

许燕:目前的销售情况,我们的预定已经超过了90%以上了,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签约量已经达到了一百多套,并且每天都陆陆续续有成交,如果真的关注我们的项目,可以到我们现场来参观样板房和挑选房源。


2015年07月15日 15: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