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8.5亿元,滨江华家池会问鼎下半年销冠吗?

2015年07月15日 20: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倪陈露

核心提要:

华家池三国杀,首开PK

收纳空间达10%,滨江华家池如何玩转高赠送空间?

打造差异化竞争,滨江华家池受新老“滨粉”热捧

文/住浙网研究员 倪陈露


滨江华家池区位图

118套,8.5亿元。这是滨江华家池项目自7月6日首开以来,短短10天取得的销售成绩。

而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同是滨江旗下的武林壹号和钱塘印象,分别以141套,33.16亿元、207套,18.31亿元夺得上半年榜单一、二名位置。

随着滨江华家池的入市,它将很有可能在下半年超越上述两个同门姊妹楼盘,成为问鼎下半年销冠的又一夺冠热门。

与此同时,作为华家池三盘中唯一一个出自本土房企的项目,“后发制人”的滨江华家池也确实收获了一定的领先优势:截止目前,无论从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上来看,滨江华家池的销量都要超过邻盘的一倍不止。

华家池三国杀,首开PK

从2013年9月5日华家池三宗地块竞拍结束的那一刻起,绿地、世茂和滨江,就被摆在了无数场合进行比较。

无疑,对于杭州楼市的总价地王而言,业内外有着太多的关注和期待。

谁将胜出?自滨江华家池姗姗来迟首开后,目前,这个问题终于有了一定的答案。

华家池三盘首开至今销售情况一览

(数据截止715日)

楼盘

开盘时间

成交套数

均价(万元/㎡)

成交金额(亿元)

滨江华家池

7月6日

118

4.7

8.5

绿地华家池1号

5月24日

37

4.5

2.0

世茂天宸

3月28日

76

3.8

3.3

截止7月15日,世茂天宸已开盘近4个月,绿地华家池1号首开近2个月,滨江华家池开盘10天。

而上述三者的线上销售金额,分别是3.3亿元、2亿元、8.5亿元。从目前来看,滨江华家池暂时领先,且领先幅度较大,和其他两个项目最大拉开了3倍的差距。

不仅如此,滨江华家池的案场经理许燕告诉住浙网研究员,滨江华家池首开房源认购率在9成,除去已签约的118套房源,其他房源也在陆续签约中。据她介绍,项目最近每天仍能够保证平均2、3套的签约速度。

收纳空间达10%,滨江华家池如何玩转高赠送空间?

“面积不小,功能更全;造型精致,风格更多;造价不菲,品质更高。”这是在今年上半年滨江集团的媒体见面会上,滨江集团常务副总张洪力对于滨江华家池的全面解读。

据介绍,滨江华家池是滨江集团第三代精装豪宅公寓的开篇之作,在滨江以往开发的实践上进行了多处优化和总结。

滨江华家池鸟瞰图

其中,最令业内外称赞的是它对于套内使用空间上的优化提升。

“在以前的设计中,我们是先设计外立面,再设计户型的。但这次我们是在设计了内部户型后,再设计外立面的。”据许燕介绍,这样可以使整个套内面积更实用,空间利用率更高。

据了解,滨江华家池的房源,赠送面积普遍达到了15-20个㎡;平均每户都有10%的收纳空间;每户都有独立的储藏室以及洗衣房;还有大面积的景观阳台……

滨江华家池的一系列设计,颠覆了以往很多人对于豪宅的刻板印象,让豪宅更接地气。这一举措,无疑会拓宽项目的面向客群。

打造差异化竞争,滨江华家池受新老“滨粉”热捧

在相似的拿地成本、相似的配套环境的大背景之下,滨江华家池从产品端,打造出了自身的差异化。

不同于世茂和绿地的项目配有90方户型,滨江华家池作为一个纯改善型楼盘,户型全部在125方到220方之间。

其中,项目125方的户型即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而竞品楼盘三房两卫户型的销售面积达到了140方左右,差价可达6、70万元。

据许燕介绍,滨江华家池定位为武林壹号的丰富版,旨在打造实用性更强的豪宅。“滨江华家池非常适合希望住在高品质的改善楼盘中的客户,由于它的入市门槛又不像武林壹号那么高,125-220方的户型总价和这部分客户的需求是很贴合的。”

据了解,截止目前,在项目的准业主以及意向客户中,主要客群来自于——强大的“滨粉”队伍,对于在杭州豪宅史上开发过金色海岸、阳光海岸、武林壹号等一系列豪宅的滨江集团来说,从来不缺高端粉丝。据许燕透露,这样的口碑,也为项目赢得了不少来自城北和城西等地的新客户。

另一方面,滨江集团起家于城东,在南肖埠一带开发过一批小区。据了解,这部分老客户改善需求强烈,是滨江华家池客户的中坚力量。“他们一直在住滨江的房子,对于我们的品质和物业服务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这些客户再次改善的时候,还是会选择我们。”


2015年07月15日 20: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倪陈露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