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大河宸章全部房源售罄

2015年08月04日 16:0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远洋大河宸章鸟瞰图

住浙网8月4日讯(研究员 蔡骏) 位于桥西板块的远洋大河宸章截止目前所有房源全部售罄。另,查阅透明售房网得,项目尚有9套房源可售,户型为4套89方左右小户型和5套200方以上大户型。

项目介绍:

远洋大河宸章是由远洋地产开发的全精装运河景观豪宅,项目位于拱宸桥西侧,东邻京杭大运河,距杭州市中心仅约5公里,距西湖风景区约7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为市中心极为稀缺的优质景观地块。项目总体占地面积约8.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由宸庐和宸颂两个组团组成,宸庐为坐享一线运河生态景观的鼎级低容积率豪宅,宸颂为高端精装景观大宅。

远洋大河宸章区位图

楼盘地址:小河路、吉如路交叉口东北侧

售楼地址:小河路中国扇博物馆旁(拱宸桥西侧)宸品会

售楼热线:0571-88193377

2015年08月04日 16:0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