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金茂悦观水揽园2号楼盛大开盘

淡季飘红,2小时基本售罄!

2015年08月31日 16:17 来源:住浙网

周末晚间,黄龙金茂悦项目最后一栋观水揽园的2号楼西单元正式开盘,受到几百名客户的热烈追捧,不到2小时的时间,所开房源基本售罄,再一次震撼了杭城! 

淡季飘红,基本售罄

当天晚上,黄龙金茂悦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热。大批客户将项目沙盘围得水泄不通,所有置业顾问都忙个不停,详细解答客户购房前关注的各个问题。正式开盘之后,摇号、选房、填单、交费……所有流程都有条不紊,短短2个小时,销控表上一片飘红,所推房源基本售罄,再次上演了杭城“淡季飘红”的销售传奇。

品质见证,人气第一

事实总是在一次次证明,高品质、高价值的住宅产品,总是会获得市场的支持。方兴地产的黄龙金茂悦,从亮相至今人气一路高涨,项目地段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景观建筑各方面的品质都十分过硬,89平米全明三房两厅两卫、128平米阔景全明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和近80%的得房率,更是让众多客户爱不释手。

热销背后,必有其因

本次开盘推出的观水揽园2号楼,是黄龙金茂悦项目内最后一栋滨水楼座,南面直面庆隆河一线水景,背面坐享一万方小区中心花园,且位于小区中轴位置,上风上水,可遇不可求。

成功选房的客户王女士特别激动,对小茂说道:“2号楼我已经关注很久了,之前1号楼认筹没赶上,这次好不容易排上2号楼的队,终于买到了!2号楼前面是河,背面是花园,风水很好的,住在这里以后下班了河边散散步、花园里跟邻居聊聊天,这种感觉不要太好哦!”从温州赶过来买房的张先生也说:“我的很多同学、朋友都在黄龙金茂悦买房了,他们推荐我过来的,我看了之后觉得确实很好,就买了。销售员还说,等到7号楼推出来的时候,就要卖到3万以上了,我现在买2号楼才27000不到,买到就是赚到哇!”

淡季飘红,火爆热销,黄龙金茂悦再次震撼杭城!受客户强烈要求,黄龙金茂悦2号楼东单元也即将火爆加推,敬请期待!


2015年08月31日 16:1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