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径云山中秋首开,良渚文化村迈入“低密小时代”

2015年09月23日 17:0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倪陈露

本文导读:

1、良渚文化村“重心南移”开篇之作,竹径云山配套几何?

2、单日来访破200组,59套首开房源可选已不多

3、杭州楼市进入低密“小时代”,竹径云山的意义在哪?

文/住浙网研究员 倪陈露

“我实在是太喜欢院子和露台的设计了!到时候我们可以在这里种菜,那边可以设计一个户外BBQ的场地……”这是9月21日18:00左右,住浙网研究员在竹径云山的类独栋样板房中,听到前来参观的意向客户所说的话。

当时天已经渐渐黑了下了,这位客户在拍了一些样板房照片后,还向置业顾问要了一些良渚文化村内的现照。据了解,因为距离项目首开时间不到一个礼拜,这对客户要抓紧与不在杭州的家人决定认筹事宜,所以只能通过传照片的方式来沟通。

据竹径云山营销总监毛晨乐介绍,自项目开放样板房以来,尤其是上周对外释放了“120方叠排,218万起”的价格以后,认筹和到访情况非常不错。其中,仅9月19日、20日一个周末,项目每天接待的客户就达到了200多组,目前首开59套低密房源可选性已经不多。

作为良渚文化村“重心南移”的首发之作,也是继竹径茶语、郡西别墅之后,良渚文化村内第三个由太璞山——这一稀缺山地景观资源串联的低密项目,更是万科在产品空间性能的创新之作——在120到180方的普通改善型公寓面积段打造出了叠排、类独栋等附加值极高的低密度产品……

上述种种都预示着,竹径云山将会被杭州楼市所牢记。因为它不仅是杭城目前第一大盘——良渚文化村开发历史上,承上启下的首发之作;还会是杭州楼市进入“低密小时代”之后的一大代表性楼盘。

竹径云山区位图

良渚文化村“重心南移”开篇之作,竹径云山配套几何?

住浙网:毛总,你好。首先请你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竹径云山这个项目。

毛晨乐竹径云山是良渚文化村打造的第十大低密组团项目,也是在“新万科、新良渚”发展背景之下的首发之作。

它位于太璞山旁、矿坑公园东面,整个项目所处的自然环境非常优越。这个项目由低密组团和花园洋房两个部分构成,包括了90-120方的洋房以及120-180方的叠排和类独栋产品。

住浙网:对比其他低密度产品,你觉得竹径云山的优势体现在哪?

毛晨乐竹径云山位于良渚文化村南区核心,整个项目被一条一公里长的山体线所包围,生态环境非常好;除此之外,项目西侧有一个十万方的矿坑公园,其体量在整个华东位居第一;我们还在矿坑公园之中规划了五大板块,其中百亩果园和薰衣草花海为业主提供了一个绿色蔬果种植基地,另有千人大草坪、岩壁音乐谷和儿童探险中心,未来业主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的生活配套。

由于项目位于太璞山脚下,因此整个小区呈现由南往北的台梯式排布,园区规划有一万棵竹子,整个小区掩映于竹径之中,与案名竹径云山相吻合。同时,竹径云山还拥有整个良渚文化村中最美的回家之路,我们为业主打造了88棵黄山栾树,这是西湖景区中最美的树种,希望它能为整个园区增添更多的色彩。

住浙网:在大家的印象中,120-180方这个面积段,是普通改善型公寓的大小,竹径云山是怎么做到墅式产品的?

毛晨乐竹径云山的独栋面积为180方,我们打造该产品的核心理念是把更多的外部景观资源引入到室内,由于此项目位于太璞山旁,因此我们为独栋产品最大程度的选择了落地窗,增加阳光,同时做到每个房间都能够拥有阳台或者露台,让客户在家中能够充分享受外部景观。另外我们还在独栋顶上设置了一个屋顶星空露台,当客户推开窗走出露台,白天能欣赏到太璞山的美丽山景,晚上还能获得独特的观星体验。

竹径云山效果图

我们的叠排产品秉承的理念是能让更多的城市中产精英阶层能够享受到别墅级的生活。虽然产品整体面积只有120方,但一层面宽达到了6.7米,因此拥有不错的舒适度。其中下叠做到了南北双花园,尤其北面的花园直接连通厨房,许多喜欢亲自种植植物的业主可以在花园中种植一些绿色蔬果,非常方便;上叠设置了两大空中露台,尺度宽绰,客户可以在上面种植自己喜欢的绿植,同时拥有一个观看景观和星空的优质平台。

住浙网:未来竹径云山的业主可以享受到哪些配套?

毛晨乐作为良渚文化村的低密项目,竹径云山的配套是具有一定优势的。一方面现在良渚新城发展很快,在古墩路沿线的永旺梦乐城是世界五百强级的零售商,在今年9月份预计将对外公开,这是业主未来都可以享受到的;同时文化村经过12年的打造,也有自身的配套优势,例如浙一门诊部、君澜酒店、良渚食街,同时文化艺术中心未来也将对外开放,这也是由世界级的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所规划,我们将在其中配备图书馆,组织对外的文化交流并设置大师级的培训课程,这些在未来都将对村民所开放。另外在竹径云山园区自身,我们已经打造了7200方的商业,这条新街坊商业街将在这个月底做一个全面的开街仪式,其内设有2000方的童玩中心、村民食堂、塞拉味、四叶草餐厅等等,业主在园区中就可以享受到完整的生活配套。

单日来访破200组,59套首开房源可选已不多

住浙网:项目预计何时开盘?首开会推出哪些房源?

毛晨乐竹径云山首开一共会推出59套低密产品,包括44套叠排和15套类独栋,首开时间预计会在本周日也就是9月27号,目前已启动认筹,近期认筹情况较为火爆,还有少量珍稀房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售楼处了解。

住浙网:上周,竹径云山公布了首开起价218万,价格释放后项目的来访情况怎么样?

毛晨乐自上周我们218万起的叠排价格向市场一经释放后,现场售楼处的电话就基本处在不停下来的状态,周末我们的接待来访量更是达到了200多组一天,情况非常不错。

住浙网:这个项目的主要客群来自哪里?

毛晨乐我们的客户主要分成几大块,一块是良渚文化村的老业主以及良渚周边的本地居民,他们对这里的环境非常熟悉和喜欢;另外一块主要客户来自城西,包括一些年轻的三口之家,他们对于改善生活有比较大的一个需求,这里的悠然环境可以说是老少皆宜;还有许多客户不远千里从滨江、萧山等地赶来,包括部分钱江新城的客户在内,他们对于良渚文化村都非常喜欢,所以选择了这里。

竹径云山效果图

杭州楼市进入低密“小时代”,竹径云山的意义在哪?

住浙网:您如何看待目前市场上低密度产品面积段越来越mini化的趋势?您觉得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意味着什么?

毛晨乐我们在打造这个产品的早期也是为了更多的贴合市场的需求,现在都市的生活节奏非常之快,很多的中产一族有很大的生活压力,大家内心都有一种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精神需求。考虑到在这么好的自然环境之下,有如此的资源配置,我们完全有资格去打造一些千万级的产品,但是我们做出了一些取舍,希望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优质的环境,让更多的人可以在一个合适的可承受的价格之内享受到一个比较好的生活状态。

住浙网:作为良渚文化村“重心南移”之后的首秀作品,你觉得竹径云山对于良渚文化村的意义在哪?

毛晨乐竹径云山这个项目在整个良渚文化村中做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在良渚,沿山的土地较为稀缺,众所周知,最早的竹径茶语和郡西别墅都是沿山而建,这两个经典的低密项目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竹径云山这个项目传承了最经典的山地资源,拥有一块宝贵的土地,同时它也是我们新南区发展中的首发项目,未来在良渚文化村南区应该也拥有100万方的开发体量,竹径云山作为一个南区的标杆项目向市场亮相,希望能得到市场更多的认可。

2015年09月23日 17:0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倪陈露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