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四捷,劲销9成 德信浙旅东宸再次“惹火”改善市场

王牌户型宽奢三房110㎡、宽景四房125㎡,再一次红动杭城

2015年09月28日 16:38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9月28日讯 两个月四次开盘,每次都劲销9成,最近杭州改善最火的楼盘之一恐怕非城东正中心的德信浙旅·东宸莫属。9月26日,东宸再次推出5、9#近百套新品房源,当天一早销售展示中心就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现场近300人抢近100套房源,基本上3个人才能选到一套房。金秋九月,东宸再一次用热销事实打动了杭城中心城区改善客户的心,杭州改善翘楚的地位名至实归。两兄弟差点为了一套房急了!

故事发生在今天开盘的现场!王先生本打算陪同哥哥来买房。确认了意向房源后,王先生兄弟早早地来到了售楼处等着开盘。就在快开始选房的时候,王先生突然提议:想各自买一套。“我们家里也在考虑换一个房子,但一直没选好。原本想看哥哥买了之后如何,再决定买不买,否则不敢贸然就买两套。”弟弟解释。“但来到现场看到这么多人买,就觉得今天要是不定下买另一套,以后要选到好房源可能就难了。”

于是,就在开盘前几分钟,兄弟俩商量改成一人买一套。但是,按照规定,选房之前需先交纳认筹金,再根据摇号顺序进行选房。王先生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缴纳认筹金,也没有选房号,怎么办?“我当时真的很着急,好不容易下了决心买一套,要是今天不能选,那我该怎么办?”王先生说道。不过幸好,最后王先生找到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工作人员同意破例在开盘前给王先生“补一个筹”,让王先生搭上了开盘选房的末班车。事后,王先生表示:“有了这么个小插曲,我对东宸的房子更加满意了!”

户型领航,宽奢大格局、舒适PLUS尺度,改善大不同!

此次德信浙旅·东宸开盘的主力房源为110㎡宽奢三房以及125㎡宽景四房。该房源为项目的明星户型,受客户的认可度最高。不仅拥有方正的户型格局,更全面实现了客厅、餐厅的相对独立设计,以及私家电梯厅、独立入户玄关、全明双卫,超大储物空间、阔绰U型厨房间等卓越亮点……足以媲美传统140平米级别大户型的舒适体验,为业主的三房、四房改善之选带来更好的生活格局。

除了大格局之外,更拥有舒适的PLUS尺度。全部实现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南向。其中110方三房拥有10.5米面宽,125方四房户型更拥有极为罕见的10.9米面宽,并普遍设计超大窗墙比、南向观景阳台、南向双飘窗……将采光面打开到极致。

价值领航,杭州改善看东宸

作为刚刚过去8月主城区销售金额/套数的双冠王,东宸是唯一一个成交单价上2万元的住宅楼盘,同时也是唯一一个真正坐落主城区的纯改善楼盘,她拥有更多不可比拟的价值优势。

城东正中心,经文晖路——天城路一线,可快速抵达武林广场。与23万方华润欢乐颂(规划)隔路相望,25万方港龙城(在建)、13万方西子国际(在建)近在咫尺,尽得品牌超市、时尚影院、高端餐饮、品牌百货、休闲娱乐等鼎配生活资源,为东宸业主汇享六十万方时尚生活,未来成长潜力巨大。

同时,东宸北侧与幼儿园及小学仅一路之隔。这里,政府将引进知名品牌教育集团,为业主打造家门口的9年名校教育链,实现杭城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和支持。同步,东宸还将汲取国际先进互助文化理念,传承德信教育住区文化,在亲子主题社区基础上再度升级,打造杭城首个成长教育住区……卓越成就杭城改善的价值首选。

品质领航,全优改善选东宸

低密度稀缺小高层

德信浙旅·东宸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规划为市中心稀缺的低密度小高层住区,主力户型110-140㎡,为高端改善之需量身定制。同时园区全人车分流,为业主带来无扰安心的自由漫步空间。景观方面设置中央微沉式阳光草坪、绿植迷宫花园、特色园亭。同时在园区中央景观配置“雾森系统”,不仅提升园区景观的灵动性,更是通过快速提高负氧离子的深度,快速提高空气质量,为业主带来更健康、富氧的生态环境。

定制成长教育住区,尽显特色园区生活服务

一直以来,德信地产始终保持对孩子健康、成长,以及教育的持续重点关注。东宸项目更是充分汲取国际先进互助文化理念,正式推出成长教育住区服务。通过“绿色生态、健康运动、寓教于乐”三大核心理念的实现,丰富和完善业主子女教育的生活需要。在园区里规划儿童互助书吧、儿童成长中心、成长小屋、自然观察角、童玩中心等文教娱乐互动区,以及慢生活跑道、乒乓球室等运动区;同步与园区景观迷宫花园、景观游泳池、植物二维码,以及农夫乐园等相结合,组成了一整套成长型教育体系,为孩子营造更健康、优质的学习、成长环境。

 

领先级科技园区服务

作为德信全新一代的园区系统配置标准,在东宸全面实现了中央花园wifi覆盖,同时配置全区电视监视系统、周界防范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单元对讲及报警系统以及公共广播系统。此外在园区入口及首层单元门厅升级引入“脸部识别系统”管理,让业主的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德信浙旅·东宸,杭州改善翘楚,继续聚焦宽景四房125㎡!

VIP:0571- 85803266  85803299          

ADD:杭州市天城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往北200米

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看房,德信浙旅·东宸销售展示中心开启夜间营模式,晚上营业至21:00,期待您的光临。

2015年09月28日 16:38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