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宾利风格样板房,“热卖王”武林壹号再掀销售热潮?

2016年01月12日 14:42 来源:住浙网 作者:方佳玲

文/住浙网研究员 方佳玲

2015年,武林壹号在杭州楼市的风头可谓一时无两,以近50亿的绝对优势拿下杭州十区销售金额冠军;相比14年不仅销售额上涨近1一倍,价格也得到稳步提升,难怪连武林壹号营销经理税国珊都感叹到:“2015年可以说是武林壹号最辉煌的一年!”

进入2016,武林壹号延续着15年的热销态势,销售人员表示,武林壹号元旦至今签约金额已达4亿。1月6日,在大家的期待中,武林壹号2016年第一场“重头戏”正式拉开了帷幕,首次推出旗下的2号楼和10号楼,首套宾利风格样板房也迎来亮相,项目也乘势又掀起了一波热销。 

武林壹号效果图

首创“5”字头成绩,打破两项楼市纪录

根据开发商数据,武林壹号2015年签约金额达到了50亿,这也是杭州楼市第一次出现单盘50亿的销售额,打破了之前杭州楼市单盘年内45亿的销售记录;不仅如此,武林壹号凭借14、15年的出色表现,还成为了杭州第一个蝉联金额年度销冠的楼盘。

“开盘3年以来,武林壹号累计签约金额已达100亿,可以说用最短的时间进军到百亿俱乐部,也奠定了整个浙江省第一豪宅的形象。”税总不无自豪的介绍到。

武林壹号2号楼402室样板房实景

在被问到元旦小长假的销售成绩时,她告诉我们2016开年,武林壹号延续了2015热销的态势,3天内签约金额高达1.5个亿,“从整体来看,从15年的第四季度以来到目前,这个市场依旧在不断回暖,我们对2016年的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成绩遥遥领先,武林壹号优势何在?

“我觉得武林壹号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归根结底还是靠产品。”税总如此说到。

“它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它处于整个城市的原点,在未来的10年、20年也不会再有这样的土地出让了;再者它的产品定位,武林壹号最小的面积是230多方,主力面积基本上在300、400多方,最大的甚至能达到1100多方,这样的面积段注定了该产品面向只能是金字塔顶端的高端客户群体,聚集浙江省最高端的财富阶层,这是一般豪宅难以匹敌的。”

武林壹号10号楼401室样板房实景

滨江、绿城作为两大豪宅营造的专家,在杭州豪宅市场上本就占据70%以上的份额,这两家品牌开发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产品,客户认可度自然可以预见。“我们的产品定位和户型设置,在杭州市场来说,也就只有滨江和绿城有这样的魄力了。”税总补充。

“15年武林壹号能取得如此成绩,外部景观的完善功不可没。”客户在前期销售中看到的仅仅是精致的样板房、奢华的装修;随着园林的的实景呈现,武林壹号的整个价值体系也得到了最大的展现,75000方的园林景观里面,客户可以享受到度假般的体验感。 

再推2、10号楼,延续热销势头?

“我们2号楼和10号楼这两幢房源的面世,有两大优势。首先是户型优势,2号楼是首次面向市场,410方、5+1(保姆房)房的户型设置,二胎政策放开以来,豪宅客户群体对于房间数量、功能格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2号楼就是迎合客户群体的家庭结构变化的这么一个全新的产品;”

“10号楼是整个武林壹号最后一幢200方级的户型产品,235、257方的积段产品,自此就将在武林壹号绝迹,因此这批房源可以说是很珍贵的;与2号楼不同的是,10号楼房源面向的是更年轻的客户群体,非常适合刚成家的年轻人。”

2号楼J户型                                       10号楼M户型

据悉,本次武林壹号可谓大手笔,一口气推出了6套全新风格样板间,为了给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豪宅体验,还特别设计了全国 “首款宾利风格样板”。光软装花费就高达500万,整体采用了棕色、巧克力色、砖红色、杏仁色等一系列温暖色调,英伦风格高雅大气。

销售人员表示,在样板房效应席卷之下,武林壹号在不到3个小时签约销售额就突破10亿。售楼处现场确实人头攒动,一位姓王的置业者在看完样板房后不久就决定了下班,让人不由感叹:“有钱就是任性”,他表示,家人一起看完后觉得很喜欢,就直接下单了,“买房也讲究缘分!”他笑称。 

2016刚至,武林壹号似乎就已经打响了新年成交的第一枪,接下去项目是否能够延续势头,续写销售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2016年01月12日 14:42 来源:住浙网 作者:方佳玲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