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阳晴朗住宅清盘均价约12000

2016年05月12日 11:3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12日讯(研究员 王林捷) 天阳晴朗目前仅剩顶楼一两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90方,均价约12000元/平米,总价约110万/套。项目商铺尚未开盘,整体预计2016年6月交付,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天阳晴朗鸟瞰图

项目介绍:天阳晴朗,位于大城东同协路板块核心区的天阳置业全新作品,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整体规划以青年群体的置业需求为导向,将打造成一个以90方户型为主的精品住区。作为近年来,天阳置业向当代青年精英致敬的青春系作品,天阳晴朗充满了乐观的态度和积极的生活观。

天阳晴朗区位图:


楼盘地址:南至广发路,西至笕丁路,北至规划四号路,东至丁桥港路且与广宇上东城隔河相望

售楼地址:丁桥新城广场物美一楼 

售楼热线:0571-86908600

2016年05月12日 11:35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