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辰江南大院即将首开 具体待定

2016年11月08日 16:5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8日讯 位于临安青山湖板块的易辰江南大院,规划为低密度生态住区有联排别墅和叠排,其中叠排主力户型建筑面积93-123方,双拼主推建筑面积250方户型。项目小户型叠排及双拼别墅即将首开,具体价格和开盘时间待定,样板房已开放,2017年下半年交付。详询售楼处。

楼盘介绍:

易辰江南大院,经过文一西路、02省道、等多维交通直达主城,交通便捷。项目坐拥50万平方米湖 山盛景,举目青山绿意,户户独门独院。温情友居街巷,将户与户之间巧妙相连,营造出久违的人情化院落街区空间。开门就是邻居亲切的面容,巷子里满是欢快的 笑声,大人们在树下看书乘凉,孩子们围着大树嬉闹……从街巷空间,到自家小院,心与心的感动一路蔓延。

楼盘地址:科技大道陈市公路交叉口北侧

售楼地址:杭州世贸中心A座一楼

售楼热线:0571-28879999

2016年11月08日 16:51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