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万科·新都会1958首开破3亿元总销额

2016年07月18日 13:5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7月18日讯 作为2016年杭万V8中最后一个开盘的项目,万科新都会1958项目终于在7月17日这个周末“千呼万唤始出来”!

虽然今日的室外温度已经达到35℃,但这丝毫不能降低客户从四面八方而来汇聚野风现代中心19楼的热情。截至目前为止,据项目内部人士透露已经认购50余套,开盘均价在4.5万元/㎡。

万科·新都会1958本次首开2号楼、4号楼,共66套,建筑面积约139㎡、166㎡两个户型。作为杭州万科精心打造的市中心纯改善精工华宅,其户型均呈现出“大面宽、短进深”的显著优势。其中,建筑面积约139㎡户型【达利阳光】则具有极佳的均好性,约14.6米奢阔南向面宽,约7.6米城市通廊阳台,四开间朝南,通透全明。套房式主卧带奢阔的星空卫浴间与走入式衣柜,更有约3.8米270度观景飘窗;其建筑面积约166㎡户型【杜尚沙龙】采用双套房、双子房、双客厅、双餐厅、双厨房的“五双”设计,让改善品质真正“无双”。

直线距离武林广场约3公里  耀居武林核心圈

与武林广场的距离,是决定杭州城市中心土地价值的重要标准之一。万科·新都会1958直线距离武林广场3公里,耀居武林核心圈,城市精华配套云集环伺,近享杭州大厦购物城、杭州百货大厦、西湖文化广场、和平会展中心等璀璨繁华,城市精华配套,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带来具有世界眼光的生活理想。

双铁毗邻  多维立体交通网络

地铁,被称为一座城市的“黄金链”。万科·新都会1958,与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在建)、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双站毗邻,领享轨道交通的便捷与价值。除此之外,由高架快速路、城市主干道等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使万科·新都会1958业主可以顺畅抵达城市的几乎各个角落。

紧邻城市之星国际旅游综合体(规划)  奢享杭城中央艺术配套

杭氧杭锅9栋大型工业遗存原址重建,以老厂房的保护和新生为宗旨,统筹策划以国际城市博览为主题,以艺术·人文·生活为核心元素,秉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价值观,打造融合城市博览、艺术欣赏、人文体验、创意商业、复合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成为杭州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的样板和标杆。

万科TOP级装修标准  礼献城市高净值群体

万科·新都会1958采用万科TOP级装修标准,集萃全屋地暖(除厨房、阳(露)台、家具空间外)、除霾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等万科高阶住区先进科技配置。部分户型采用西门子厨电、汉斯格雅龙头、卡德维浴缸、科勒座便器、杜拉维特台盆等全球知名品牌产品,以引领时代的住宅性能体验,礼献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净值人群。

万科公望会·Elite高端服务体系  业主的专属特权

万科·新都会1958导入万科公望会·Elite高端服务体系,优享万科赛艇俱乐部等万科集团众多城市商务、运动资源的专属VIP特权,以及诺亚荣耀全球VIP医疗服务等万科战略合作企业专属特权。6大类43项服务细则,全面呵护您的生活细节。加入ELLTE会员的业主可以从自身兴趣与追求出发,通过会员制形式提供至优生活的精心服务,致力于为万科的业主提供愉悦的体验和优质的交流平台。

2016年07月18日 13:5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