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揭晓】2017年杭州“最值得关注的十大楼盘”

2017年01月13日 13:16 来源:住浙网

编者按

2016年可谓是杭州土地市场上的"丰收之年"——

数据显示,2016年度杭州全年土地出让金达到了1624.1亿元,创下年度出让金历史新高。其中,杭州八区共出让地块121宗,比去年多出了20宗,新晋房企达到了11家,各板块楼面价也频频刷新……

按照正常的开发节奏,不少新地块都会在2017年面市,加上部分2015年拿地却未开盘的项目,可以预测,2017年将会迎来一大波新盘。

为了更好地给购房者推荐优质楼盘,住浙网针对货值(拿地总金额)在14亿(包含14亿)以上的项目掀起了一轮投票活动,经过10天的评选,最终票选结果如下:

NO.1「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5901票」

点评

一位是被誉为浙江豪宅营建专家的本土龙头滨江,一位是高端豪宅享誉全国的世界500强央企保利。两大地产巨头强强联袂打造的翡翠海岸必将成为17年最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

NO.02「信达中心 5366票」

点评

它是杭州总价地王,也是杭州历史上单宗地块总价首次突破百亿的项目,更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宗由信达、融创、滨江联合开发的项目,2017年,我们期待着它闪耀面市。

NO.03「凤起潮鸣 5117票」

点评

作为2017年杭州老城范围内将会推出的唯一新盘,凤起潮鸣有着“杭州单价地王”的桂冠,有着绿城的卓越品质,为此,它注定是新一年市场上的“焦点”。

NO.04「融信保利钱江世纪城项目 4867票」

点评

2016年,融信以1%溢价率,19230元/平米的楼面价拿下该项目。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距离地铁2号线500米以内,与奥体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十分相近,未来关注度将会持续提升。

NO.05「鲁能·杭州国际中心 4691票」


点评

钱江新城最后一宗地块,300米城市地标,央企鲁能借此进杭,创下杭州商业地的总价纪录。该项目建成后可与来福士广场、万象城、平安项目和人寿项目等组成环绕CBD核心区的标志性建筑群。

NO.06

「越秀招商艮北新城项目 4607票」

点评

作为总体量近50万方的七堡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项目,越秀艮北新城项目无论是在区位、交通还是在配套、景观上都极具优势,是2017年较为值得关注的楼盘。

NO.07「阳光城未来科技城项目 4588票」

点评

2016年,未来科技城区域价值全面提升,已经成为开发商心目中的明星板块,未来预期之高,从价格上也得到了体现,阳光城未来科技城项目近20万方成长性大盘,将与未来科技城共生长!

NO.08「融创申花项目 4583票」

点评

伴随着2016年板块地价突破3万元/㎡,申花板块已经进入豪宅时代,再加上“豪宅专家”融创的打造,将引人关注。

NO.08「首开杭州金茂府 4583票」

点评

同样是总部均位于北京的国企和央企的组合,拿下了上半年总价最高的纯宅地,排在今年及历史总价第四、单价第七。项目将打造成为中国金茂旗下产品系中最为顶级的金茂府产品,也将是杭州的第2座金茂府。

NO.09「龙湖钱江世纪城项目 4558票」

点评

近两年龙湖深耕钱江南岸,2016年在钱江南岸接连拿下3块宅地,其中钱江世纪城地块总价最高。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城市最热门的奥体板块,周边配套规划完善,发展潜力巨大。

NO.10「中南·樾府 4312票」

点评

中南建设(江苏)的入杭首秀,将要打造成高端公园住宅,再加上未来科技城这个开发商眼中的明星板块效应,势必令人期待。

NO.10「融信热电厂项目 4312票」

点评

融信在2016年土地市场上斩获8个项目,其中楼面价最高的就当属热电厂项目,同样是位于申花板块,同样是突破3万的楼面价,又一个豪宅即将诞生。

(注:因投票结果存在楼盘票数相同而并列情况,故最终前10共选出12个楼盘)

2017年01月13日 13:16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