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2017年10月25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住浙网10月25日讯(研究员 徐创)  10月26日,由浙港国际主办,住浙网&好地网协办的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高峰论坛将在浙港国际售楼处拉开帷幕。

从去年9月底杭州楼市重启调控政策以来,酒店式公寓重新迎来了春天。今年以来,尤其是3月限购加码后,酒店式公寓更是成为了杭州楼市的黑马,表现尤为抢眼。

在2017年上半年的单盘成交套数榜单中,前十项目中不仅有一半的席位被酒店式公寓占领,更是垄断了榜单前三。

在住宅资金门槛越来越高,政策限制越来越严的大背景下,酒店式公寓成为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酒店式公寓行情的持续“升温”,其投资前景又将如何?为此,一场关于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的讨论即将开启。

本次论坛将力邀房产业内专家、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深入解读酒店式公寓产品的投资前景,探讨火热的酒店式公寓的产品共性,看点十足。

看点1:探讨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和价值空间

本次论坛将重点解析浙港国际所处区域的发展前景和未来价值空间。浙港国际位于以城西科创大走廊为轴的申花核心板块上。

城西大走廊东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抵浙江农林大学,长约33公里,宽约6.8公里,总面积约224平方公里

申花板块一直是杭州的重点板块,随着杭州城市进一步发展,申花更将占据都市圈的核心位置。另一方面,城西科创大走廊将打造成为浙江省科创人才集聚区、国际人才创新创业的主平台。该区域未来价值空间如何体现,业内专家将做深入解读。

看点2:明晰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和价值

在G20成功举办之后,杭州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的关键时期,亚运会等国际盛会正在路上,高净值人群也在不断涌入。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酒店式公寓的投资前景如何?在本次论坛上,业内专家将结合整体市场情况一起探讨。

另外酒店式公寓以总价低、空间结构灵活、可塑造性强等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随着酒店式公寓的大受欢迎,大量项目也蜂拥入市。因此在众多酒店式公寓项目中,也难免会有良莠不齐甚至可能出现两极分化现象。

可以说,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的影响因素很多,包括自身条件和外部的区位。那么潜力十足、前景光明的酒店式公寓都有着怎样的共性?论坛上,业内专家将对此做详细的分析。

而具体到浙港国际项目上,这些共性是如何体现的,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优势值得关注,本次论坛也将逐一剖析。

看点3:浙港国际新品发布,与知名酒管集团签约

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论坛还将有重头戏上演。借本次机会,浙港国际的新产品将首次与大家见面。另外浙港国际还将在论坛上与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合作,日后或将为业主提供可靠的后期管理服务。

众所周知,后期管理不到位是酒店式公寓的通病,也是影响酒店式公寓居住环境甚至升值空间的重要因素。

浙港国际鸟瞰图

为更好地解决这一普遍存在的顽疾,浙港国际选择与经验丰富的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合作。那么两者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带来怎样的革新之作,拭目以待!

本次论坛旨在明晰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发掘值得投资的酒店式公寓产品,为广大置业者提供参考意见。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高峰论坛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2017年10月25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