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楼市下,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如何?

2017年10月27日 10: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火热的楼市下,酒店式公寓值得投资吗?

2、具有投资潜力的酒店式公寓应具备哪些要素

3、与知名酒管集团签约,浙港国际用心做好产品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从去年9月底杭州重启调控政策以来,一直去化节奏缓慢的酒店式公寓迎来了春天。而今年以来,尤其是3月限购升级加码以后,酒店式公寓的行情更是扶摇直上。

据住浙网数据,今年上半年的单盘成交套数榜单中,前十项目中不仅有一半的席位被酒店式公寓占领,更是垄断了榜单前三。

在住宅资金门槛越来越高,政策限制越来越严的大背景下,酒店式公寓成为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酒店式公寓行情的持续“升温”,那么其投资前景又将如何?

10月26日,由浙港国际主办,住浙网&好地网协办的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高峰论坛在浙港国际售楼处隆重举行。


论坛现场图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房地产研究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李坤军先生;凤凰网杭州站评论员陈中文先生;浙港国际总经理徐荣昌先生;浙港国际营销总监胡一坚先生;橡树公馆联合创始人俞琴音女士。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房产业内知名人士与、新闻媒体等济济一堂,共同探讨酒店式公寓的投资前景。

论坛以以浙港国际营销总监胡一坚先生的致辞破题开场,胡一坚先生在表达对与会人员感谢和欢迎的同时,也对浙港国际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并简单剧透了将要推出的4.75米的升级之作。

浙港国际营销总监 胡一坚

在会议正式开始后,业内专家对杭州房地产市场以及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作了深入详细的解读,为观众们献上了满满的干货。

火热的楼市下,酒店式公寓值得投资吗?

房地产研究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首先对杭州今年整体的房地产市场表现做了介绍与解读。

房地产研究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 丁建刚

他介绍到,截至目前杭州已经成交了12.5万套商品房,逼近与去年的19.3万套。大量的去化也导致杭州库存已经是六年来的新低,仅剩6.7万套,住宅更是只有2.2万套的存量,甚至面临着“房荒”的危机。

为了解决“房荒”,推地的节奏也在加快。目前杭州土地成交总额已达1600亿,超过了以往的任何一年。在严格的土地出让政策下,最高的自持比例已经达到了55%。

一系列数字表明了杭州楼市的火热,因此政策调控也将是一种常态。而培育租赁市场也是调控的长效机制之一。酒店式公寓作为租赁市场的重要补充和组成部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 李坤军

另一位业内大咖,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的李坤军先生则着重从人口流动层面来解读杭州的房地产市场。2016年,人才净流入占比排名中杭州位列第一,2017年一季度杭州在该排名中仍然位列第一。而大量的高智人才流入也将大大刺激租赁市场。因此,酒店式公寓也将面临更大的市场。

具有投资潜力的酒店式公寓应具备哪些要素

在论坛的圆桌讨论环节,各位业内专家也对具有投资前景的酒店式公寓应具备的要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凤凰网杭州站的评论员陈中文先生认为酒店式公寓最先考虑的应该是谁来住的问题,因此区域最好能有一定租金承受力的客户群体。而浙港国际处于浙江大学旁,也处于城西科创大走廊的东起点。这里将吸引大量的高净值人群。

圆桌讨论环节

而李坤军先生认为后期服务运营是重中之重。确实,在杭州有着太多占据着好地段却令人失望的项目。酒店式公寓只有拥有高品的后期管理和运营,才能真正使得公寓本身优秀的硬件体现出价值。而此次浙港国际选择与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合作,表明的正是做好产品的决心。

丁建刚先生则比较看重性价比。他认为,户型功能的可变性将为业主提供更广阔的回报空间。如loft户型装配双钥匙就可以一户实现两份租金,回报率可以大大提升。而浙港国际的新产品正是配备了“一户双钥”的设计。

与知名酒管集团签约,浙港国际用心做好产品

在本次论坛上,还上演了一场重头戏。浙港国际与橡树公馆酒店管理集团进行了签约,将一同打造高品质的酒店式公寓产品。那么橡树公馆实力如何?

据该集团联合创始人俞琴音女士介绍,橡树公馆创始至今已逾十年,是一家高端公寓的服务平台。创始至今,橡树公馆已经在北京、大连等地打造了精品项目,而在杭州也与大悦城进行了合作。

浙港国际与橡树公馆酒店管理集团签约仪式

不仅如此,还与阿联酋、日本等驻华大使馆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可以说拥有着十分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

而此次选择与浙港国际合作,也是看重了浙港国际的发展潜力。浙港国际位于以城西科创大走廊为轴的申花核心板块上,距离双地铁仅200m,西面紧邻浙江大学。无论是在交通条件、生活配套还是客户需求方面都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橡树公馆方面也相信,浙港国际这样一个好产品,拥有好服务的加持,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因此浙港国际将与橡树公馆一起,为住客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业主提供合理的投资回报。

浙港国际鸟瞰图

在论坛的最后,浙港国际4.75M新品揭开神秘。建筑面积约40方起,并拥有多重的面积段可供选择。如此一来,总价的高低有别也满足了客户对户型、面积的多元化需求。无论是投资自住还是办公创业都可以很好的满足。

另外,4.75米的层高,实现了楼上楼下双钥匙独立入户,让资产翻倍双收。宽绰观景大露台,可将美景一览无余,提升生活的舒适度。

新品即将面市,欢迎莅临品鉴!

2017年10月27日 10:0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