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业布局解析板块价值,桥东繁华在望

2017年03月08日 17:20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3月8日讯 从“后峰会”到“前亚运”,从“运河畔”到“走向世界”大舞台,拱墅区的产业和创新格局,已然翻开新的一页。

新的一年,实施“深耕南部、决战北部、文化引领、产业立区”四大战略,全力将拱墅推向现代化全面建设新阶段,向着运河沿岸名区的目标迈进。

而在新形势、新规划、新机遇下,拱宸桥东也即将迎来新的黄金十年发展期。通过对“桥东智慧城”的板块打造,全力推动“一镇一园,一街一网谷”的产业发展,桥东有望成为杭州楼市的下一个热点。

产业发展带动板块增值,让桥东更宜居宜业宜游

平台、智慧、资本,当他们在桥东智慧城集中、碰撞、交融,蝶变也随之发生。在这个春天里,随着桥东智慧城的“一镇一园,一街一网谷”产业规划的发展,一张关于城市繁华的璀璨蓝图已经徐徐展开。

一镇:上塘电商小镇

东至上塘河,南至绍兴路,西至上塘路,北至石祥路,上塘电商小镇主要以电子商务产业为核心,围绕运营电商总部、专业市场电商平台、新型O2O社区商贸、跨境电商产业及电商创业创意中心五大重点发展方向,积极构建产业层次分明、产业链完整、功能多元、配套完善、绿色生态的电商产业生态圈。

一园:跨境电商产业园

运河(国际)跨境电商园位于湖州街和科园路交叉路口,北临京杭大运河,毗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树人大学等高校,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园区内拥有一个850平方米的跨境电商大数据展示中心,依托“全城独家”的“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实时数据系统”,能为电商们提供最新的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 

目前,园区主楼招商去化率80%以上,在不久的将来,大到供应链、运营、推广、技术难题,小到摄影、培训、招聘,这里都可以提供跨境电商领域综合类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一网谷:智慧网谷小镇

东至上塘河,南至石祥路,西至拱康路,北至金昌路、宣杭铁路,智慧网谷作为杭州第一个创新型用地的产业平台,主要发展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信息技术产业,到2024年将打造成北部产城融合新高地。并且目前已有顺丰创新中心奠基于此,将打造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创新孵化中心、跨境O2O展示体验中心、供应链金融中心、电子商务总部基地、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为一体的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拱宸桥西过往十年的发展,已经看在眼里。而拱宸桥东的未来十年,更多的是根植在升级的产业布局里。据了解,桥东智慧城除了“一镇一园、一街一网谷”之外,更有留石、上塘两条高架穿境而过,云集了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高等教育资源,璀璨的城市配套,让“桥东智慧城”更宜居宜业宜游。

与桥东共同发展,上塘宸章期许无限

作为和拱墅共同发展的品牌房企,远洋与拱墅可谓渊源颇深。用远洋杭州负责人的话说,拱墅从工业老区到城市新贵,远洋既是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受益者。

“屈指来算,我们深耕拱墅已经10年了,从大河宸章,到远洋公馆,远洋这十年来一直在和拱墅共同成长。”并且通过这十年的深耕,远洋对这个板块的价值和未来,以及区域内的购房人群都有着十分深刻的认识。

而2017年远洋携上塘宸章重回拱墅,是一次拱墅情怀的回归,当然也是对板块价值的肯定。上塘宸章正踞桥东智慧城,位处大运河商圈、银泰新天地商圈的双商圈交汇处,毗邻地铁4号线长浜廊站(规划),坐享商业、医疗、教育等璀璨配套,成为板块红利的率先享有者。

当然,上塘宸章作为远洋健康生活家在杭州的首个落地项目,更创新推出H+洋房住区理念,从全程健康设计的社区规划到乐生活服务体系,从理想家成品体系到宸章系的升级传承,立足城市蓝图之上,为城市精英人士描绘了一副璀璨的生活场景。

上塘宸章最新资讯:中大银泰城B1巡展点、水晶城1F巡展点、D32入口门厅展点、远洋公馆品牌中心等四大展点现已倾宸启幕,诚邀鉴赏!

2017年03月08日 17:20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