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玖樟台目前已无房源可售

2017年03月16日 15:53 来源:住浙网

融创·玖樟台效果图

住浙网3月16日讯 融创玖樟台已于2月25日加推5#、6#楼洋房,共计约56套房源,目前已无房源可售,后期加推计划待定。融创玖樟台建筑面积约115-185㎡纯粹改善华宅,采用国际品牌与品位的甄选全装修成品,融汇融创首创的归心体系,为杭州城心带来具有国际气质的高端人居。

项目介绍:

融创·玖樟台,一脉华家池尊荣气韵,以局部七层洋房为特色的低密社区。项目距火车东站约2公里,距武林广场约6公里,地铁4号线(规划中)、地铁6号线(规划中)双线毗邻,且与规划小学(建设中)仅一墙之隔。擘制建筑面积约115-185㎡低密宽幕华宅,户型室内皆明、南北通透、最大南向四开间、大阳台、多飘窗,配置众多知名精装品牌,融汇融创归心体系,为杭州主城带来暌违已久的居住体验。

楼盘地址:江干区机场路及开创街路口(向西100米)

售楼地址:江干区机场路及开创街路口(向西100米)

售楼电话:0571-28189777

2017年03月16日 15: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