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商圈4公里范围内还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好房子?

2017年03月20日 11: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朱小娇

核心提要:

武林商圈目前10个在售楼盘,2个待售楼盘

熙华府首开在即 目前现场售楼处已开放

文/住浙网研究员 朱小娇

一提到武林商圈,很多人就会想到武林广场,其实,以武林广场为中心,向周边辐射4公里的区域,均可划入武林商圈,都是城市的中心。

下面研究员就为大家梳理一下武林商圈的房子,看看还有哪些可以购买的好房子。

武林商圈在售新楼盘(包含待售)

统计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16日

从表格中来看,整个武林商圈,目前可售房源的总套数不过千余套,当然,以网签的滞后性来看,实际套数可能更少,由此可见,整个武林板块可供购买的房源非常少。

目前,在售的房源主要有10个,其中,存量较多的是绿地华家池印与万科新都会1958。除此之外,待售的绿城凤起潮鸣与朗诗熙华府也十分值得关注。

那么,在这些房源中,购房者又该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好房子呢?

武林商圈目前10个在售楼盘,2个待售楼盘

好房研究院从三个角度为大家分析武林商圈的好房子:

1、根据价格区间分类,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总价千万以上的楼盘(7+1个):

在售:武林壹号、武林外滩、九龙仓君玺、世茂天宸、新湖武林国际、新华园、昆仑公馆,这些楼盘目前可售房源共380套,起价1000万以上。

待售:绿城凤起潮鸣项目,拿地价高达4.5万/平米,且聘请豪华设计团队,预估售价也不低于1000万。

▲总价500万—1000万的楼盘(3+1个):

在售:滨江华家池、绿地华家池、万科新都会1958大部分房源都在这个售价范围内;

待售:朗诗熙华府,采用最新绿色科技系统打造生态建筑,大部分房型的总价预估也在这个售价区间。

朗诗熙华府区位图

生活在金字塔顶尖的富豪们,可以选择千万以上的楼盘,那可是卖一套少一套哦。而像研究员这样的中产阶级,适合选择的房子只有4个楼盘,那么这4个楼盘又该如何选择?

2、武林商圈中的价格洼地,文晖板块更具发展潜力

研究员发现,绿地华家池印和滨江华家池同属于华家池板块,而万科新都会1958和朗诗熙华府同属于文晖板块,这两个板块正好都是与与武林相邻的板块。

那么,这两个板块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怎样的呢? 

文晖板块目前均价4万+,华家池板块均价5万+,作为市中心板块,文晖属于价值洼地。再加上城市之星综合体及打铁关地铁上盖综合体的规划,以及地铁5号线的通行运营,文晖板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故此,研究员更看好文晖板块。

3、绿色科技住宅革新居住理念,朗诗熙华府脱颖而出

万科新都会1958和朗诗熙华府共享文晖板块崛起的红利,但万科新都会1958是传统的精装住宅,而朗诗熙华府则是绿色科技精装住宅。

“房子是买来住的”这句话已经成了网络流行语,其实它也揭示了一个很明朗的事实,买房子就是要让自己住得舒适。

万科的成交均价为4.3万/平米,朗诗熙华府目前价格待定,但若两个住宅的售价差不多,那么熙华府科技住宅的优势则会相当明显。

朗诗以3·0系统打造熙华府项目, 12项绿色先进科技,筑造会呼吸、宁心神、知冷暖的生态建筑。

朗诗熙华府样板房实景

曾经打开窗户,是为了迎接新鲜的空气,但是现在,城市空气污染严重,PM2.5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朗诗熙华府通过新风及除霾系统,最高可以达到95%的除霾效率+平均2小时全屋空气置换1次,不开窗也能呼吸到比室外更清新的空气了。

此外,空调带给我们冬暖夏凉,但是,空气会显得干燥,很多人甚至出现“空调病”。

为此,熙华府通过地源热泵+天棚辐射系统,可将室内温度常年保持恒定的范围,带来不用空调却四季如春的居家享受。

熙华府首开在即 目前现场售楼处已开放

据悉,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7日,朗诗熙华府现场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

这也意味着,这个全城聚焦的项目,即将进入销售期。

资料显示,项目总规划9幢高层、4幢洋房,规划打造主力建筑面积为113㎡、126㎡、136㎡,为全装修改善型产品。

朗诗熙华府鸟瞰图

此外,朗诗熙华府将于近期开盘,首次将推出户型面积约113-136平米的三房及四房,全装修交付,无论是从地段稀缺性,还是健康居住的角度,都非常值得期待。


2017年03月20日 11: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朱小娇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