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已于4月16日加推4#

2017年04月17日 17:05 来源:住浙网

中国铁建保利·像素鸟瞰图

住浙网4月17日讯 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已于2017年4月16日加推4#,户型建筑面积为89方,装修成品三房,均价14000元/㎡,具体一房一价。

项目简介:

项目紧邻德胜快速路与之江东路,邻近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便捷通达全城。项目周边5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毗邻大学城人文氛围浓郁、接邻九桥高尔夫球场一线景观和沿江湿地公园,景观人文资源丰富。

项目期望打造的是符合时下青年所期待的一种生活及其周边体系,这个体系包含了传统意义上,一个社区理应具备的配套规划、景观营造、户型设计等内容,更从社区外部到社区内里,再到户内的全动线上,为不同的上升型人群、家庭量身定制了约7200方若比邻商业、3大主题中庭景观、全精装户型、老幼关怀细节、超强收纳系统等一整套成体系的生活解决方案。

售楼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银海街与千帆路交叉口

售楼热线:0571-8509 5555

2017年04月17日 17:05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