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上郊区,预算900万主城排屋,西湖区地铁盘协安玖墅

2018年10月29日 10:54 来源:住浙网

随着主城区土地供应日益稀缺,排屋、别墅等低密度产品早已被异化为一种“郊区住宅”,而真正主城区的低密度产品则往往陷入“一房难求”的局面。而且,这些排屋别墅类产品往往有着令人咋舌的价格。

目前杭州市场内,位置稍好点的排屋,价格都让大多数购房者高不可攀。最贵例如之江板块,近期成交套均价高达2701万元,滨江区、拱墅区、西湖区的排屋别墅套均价也超过了1000万。 

在具体成交的项目上,西湖区西溪云庐,套均价高达1147万。萧山的湘湖壹号的套均价2000万。 在杭州排屋成交榜单上,清一色的千万豪宅,不乏高达8万/㎡的单价。并且,这些都是主城区以外的,主城区以内的更是高不可攀。不过,就算你手中有足够的资金,有的排屋也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比如柳岸晓风,就已经清盘了。

“在新盘还没有接上的状态下,现在,杭州主城区的确出现了排屋供应量不足的情况。”某业内专家如是说道。

难道在杭州主城区,千万以内的排屋真的就无处可寻了吗。其实不然,位于杭州西湖区,地帖四号线终点站旁的协安玖墅就是现在一个“捡漏性”项目。为什么说“捡漏性”,据说是因为这个项目不差钱,老板想留着慢慢卖。项目也很小资,围绕业主经常做活动。近期就结合上海时装周,特意邀请到了知名博主,时尚心灵纪录师Leemoon老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探索城市排屋里的时尚生活方式的活动。这里也特别感谢M21公元403的製,提供的服装支持。

协安玖墅位于主城区,临近浙大紫金港校区,可以说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周边的配套包括交通方面,紫金港隧道、石祥路高架的通车,临近的2号线墩祥街站已经通车,家门口的4号线紫金港路站正在建设;学区方面,西湖(紫萱)小学、文新(紫萱)幼儿园就在项目家门口,早在2015年就已开学招生;产业方面,项目所在的紫金港板块,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起点,也将迎来产业配套的全面升级。

外部条件优越,那么项目自身的品质如何?要知道,在2016年9月,该项目就获得了“2016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詹天佑奖是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奖项,获奖工程反映了我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高水平和新科技创新与应用。而该奖的获得正说明了其过硬的品质。 

玖墅产品为9栋叠拼法式风格排屋,由4层的法式风格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这种开间与联排法式风格别墅相比,独立面造型更丰富,同时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法式风格别墅窄进深的缺点。

在居住尺度上,每户都拥有超高赠送面积。

以样板房为例,下叠户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地下室全赠送,面积约150平,可以规划布置为影音室、健身房、女主人花艺房等活动空间。同时地上每层还有不同程度的赠送,加上约150方的私家花园,其257方户型实用面积超550方,就算不计入花园,整套房子实用面积约400方。上叠户型上,不仅赠送约90方坡顶阁楼,还有超大风景露台可作为聚会的场所,除此之外,每层也都有大量面积赠送,提高居住舒适度。此外,在设计上,协安充分保证了上下叠用户的各自私密性,下叠主以侧院入户,上叠则从中间的楼梯或电梯入户,减少了彼此间干扰,不失私密,实现类独栋居住感。

目前协安玖墅现房在售20余套排屋房源,户型建筑面积段为220-395㎡,均价约35800-41800元/㎡,平均总价900万左右,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致电咨询售楼处。


2018年10月29日 10:5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