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伴回家 融创东南首个“归心社区”凸显匠心温度

2018年10月31日 14: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核心提要:

匠心营造的品质标杆

首个归心社区的持续生长

以候潮府为起点,开启服务元年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经过3年的匠心营造,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在这个全杭州都闻得到桂花香的美丽季节,迎来了最美的回家路。

从10月26日开始,候潮府整个交付为期6天。不过从一个月前的工地开放日开始,候潮府的大美之境已经在朋友圈疯狂刷屏,引来了不少的羡慕嫉妒恨。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实景

而交付之后的候潮府还有着更让人羡慕的资本,作为融创东南首个“归心社区”交付的项目,候潮府对美好生活的塑造让我们心神向往。

匠心营造的品质标杆

不得不说,对候潮府最直观的感受还是产品主义的坚守。建筑外立面的蓝眼睛石材,灰色的主基调上镶嵌着蓝色晶体有了更大气的观感,相比于普通石材贵出不少。

在园区打造上,约3.3万方的小区,中央景观园林竟达到了约2.3万方。而且为了最大程度地让小区中心景观变得开阔通透,甚至很花成本地将楼王底部架空,形成了一条层层叠叠的景观长廊。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园林景观

细节方面也被认真对待,像园区游步道根据流线动向形成了整齐的弧度,连排水渠的装饰鹅卵石也铺成了统一的高度。细节的处理候潮府没有怠慢,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让人赞叹。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园区游步道

除此之外,室内精装修标准也不马虎,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和地暖等都是标配;在厨卫家电这些最见真章的环节,采用的都是Gaggenau、西门子等国际大牌。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实景

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让候潮府有了成为板块标杆的先决条件。

首个归心社区的持续生长

而在这样一个品质小区中,又如何能让业主“归得了家,放得下心”?

在候潮府中通过引领时代的设计感,让业主的每次回家都是一种美的享受。从“高级灰”的外立面开始,大面积玻璃和“L型”270度大阳台形成了高辨识度的现代简约质感。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外立面

进入小区后,约1500平米大草坪、垂直绿化墙、蓝色无边泳池等都是追求美感的设计产物,甚至连指示牌都透着一股时尚感。

同时候潮府通过精研优化的功能性,让生活变得从容顺遂。例如在活动区旁贴心地设置了直饮水,运动累了随时可以解渴;恒温泳池中辟出了一块水下运动区,特别适合膝盖受损或行动吃力的老人。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无边泳池

在地下停车库,梁柱犀利的直角上细心地贴了反光条,即使是新手停车应该也会更加顺利。

这些贴心的设置直击生活痛点,关注业主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出了符合真实需求的功能。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客厅SALON

另外除了硬件的细节关怀,小区还有促进邻里关系的公共空间。像7号楼下的客厅SALON,让业主举办私宴、小型生日会或者联谊派对有了前提条件。

10号楼下的书享ZONE,则会是大人小孩的阅读天堂,未来小型的书享活动或许就能在这里举办。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实景

通过此类服务功能的可视化,让社区形成自己循环不息的生态系统,把冰冷的钢筋水泥变成一个温暖的家,让小区拥有了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由此,候潮府的“归心生活”就全方位地展现了出来。

以候潮府为起点,开启服务元年

在杭州这座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不仅需要高品质的住宅产品,更需要后期服务对美好生活的塑造。

但是在强调“快周转”的当下,后期服务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书享ZONE

尽管如此,融创东南仍在以“归心社区”的理念让服务回归正位。

于是融创东南成立了新的品质服务团队,会在候潮府交付初期和业主共同探索社群运营之道,把服务踏踏实实落到生活中,让空间焕发生机。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实景

例如书享ZONE作为专属的阅读空间,可以举办亲子读书会、主题读书沙龙和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社区活动。

在这里业主们可以交流心得、共享图书,既能分享读书的乐趣,也能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而当这样的社群活动成为常态,业主也不仅是参与者,更有可能成为活动的组织者。这种高参与度保证了邻里空间的活跃性,也让服务有了更良性的循环。

“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次归心之旅”。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夜景

这是去年3月,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在归心社区品牌发布会上,对产品和服务哲学的一次有力发声。

如今随着候潮府首个归心社区的交付,融创东南在强大的产品打造力之上也开启了真正的服务元年,当初那个朴实而真诚的愿望正在变成现实。

编后语:

正是多了一份对产品主义的坚守,对业主的细致关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营造,让融创东南在杭州的深耕之路走出了一条阳光大道。

截至目前, 融创东南在杭州已经布局了20余个项目。而整个融创东南的版图也扩展到了浙江、安徽、福建三省,包括杭州、合肥、厦门等在内的十六个城市。随着这些项目落地也将让更多的归心社区被点亮。

以候潮府为起点,融创东南踏上了归心之旅。在这条道路上,融创东南所做的已经不止于造房子这么简单,更是每位业主美好生活的造梦师!


2018年10月31日 14: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