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林立独缺一席合院?融创·宜和园千呼万唤始出来

2018年11月08日 18: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融创宜和系的首发作品

2、静谧之外拥揽都市繁华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在市场逐渐分化的当下,主城院墅这种绝对高端改善产品所呈现出来的含金量,不得不让我们叹为观止。

比如柳岸晓风推出的50套排屋,登记客户就多达300余组;最近的滨江金茂府102套千万级叠墅,开盘后100%售罄......而早在2014、2015年的楼市瓶颈期,一房难求的城市顶豪江南里就成为了一股清流。

这种穿透市场的魔力,主要还是来自于其稀缺性。根据好房研究院的数据,目前主城区院墅类的低密产品库存区区462套。

融创宜和园区域鸟瞰图

而且今年主城区出让的土地平均容积率已经高达2.45,预示着未来新建住宅将主要是高层项目。即使是“高低配”,更多地块也还是选择挤出一点做排屋或者叠墅。

至于院墅中的合院,只能是稀缺物种,毕竟对地块天然属性和开发商营造技艺的要求太高了。因此主城区拥有合院产品的项目一只手大概就能数得过来,富人们渴望的合院只能是可遇不可求。

融创宜和系的首发作品

就在富人们烦恼何处安放合院梦的时候,融创·宜和园带来了好消息。作为申花板块唯一一个合院项目,宜和园的合院产品预计近期推出,想必中式合院的拥趸们已经翘首企盼了。

宜和园的这59套中式合院,独立在小区南区块上安静生长,更具低密的品质。在几乎清一色的高层中,围合出了一个遗世独立的大隐之境。

值得一提是,宜和园的合院还是融创“宜和系”的首发作品。

在10月29日的融创2018中式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三大中式产品系——“桃花源系“、“雅颂系”和“宜和系”。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 实景图)

其中“宜和系”主打现代中式,以“传统精神,当代表达”作为内核。在宜和园中式合院示范区留白馆中,我们也得以一窥其造法技艺。

确实,宜和园是融创精湛中式营造技艺上的又一次加法,既传承了传统中式庭院建筑的形制,又以更具开创性的现代手法来表达,带来了一次审美的升级。

因此,宜和园采用大面积的玻璃窗来代替传统的白墙。纯净透明的玻璃材质,增强了室内外的关系互动,同时也围合出“空”的意境营造。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 实景图)

大面积的玻璃窗让采光度都提升了一大截。如此一来即使身处室内,也可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

而且与众不同的层层退台设计,让二层或三层带有立体花园,配以玻璃窗带来的通透性,内外的绿色融在了一起,仿佛置身于空灵的自然之中。

另外还用中式元素的玻璃栏板代替美人靠;摈除传统中式的小青瓦,以通体黑熏瓦代替,无论是细节的呈现还是简约硬朗的建筑线条都透着现代的灵魂。

静谧之外拥揽都市繁华

走进宜和园,循着潺潺的流水声,眼前亭台楼阁,叠石疏泉,相映成趣,自成一幅天然的诗意画卷。在秋日暖阳的照耀下,庭院中的一方池塘波光粼粼,鱼儿们嬉戏快活,悠然自得。

置身其中,仿佛能享尽自然界的清风、松馨与流云,阴霾一扫而去。这是站在宜和园庭院里最直观的感受,忙碌了一天的压力也舒缓了许多。于是落下院门别具一番静谧的小天地便呈现了出来。

(融创·宜和园合院示范区 实景图)

此外宜和园远眺西湖,两者的遥相呼应就像是西湖景致在实体建筑上的投影。古有诗云“愿携琴载酒,作人外清游”。

驾车走莫干山路或学院路,约6公里即可达西湖风景区。业主即可独享一方私密空间,又可携二三好友一览西湖的潋滟水光。在融创·宜和园,就这样把生活过成了诗。

除了诗意生活,打开院门还有一幅繁华的都市图景,毕竟与武林一脉相承的申花最不缺的就是红尘中的烟火气。

在这里拥有约30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量,为这片宜居的繁华之地奠定了人气基础。而从宜和园出发到大悦城、银泰城等综合体,饭后散个步就到了。

(融创·宜和园合院示范区 实景图)

交通方面,宜和园最让人垂涎的应该就属双地铁的高配置。目前直线距离约400米外的地铁5号线与10号线换乘站和睦站已经动工,其中5号线预计明年就要通车。

宜和园被这些重量级的配套所拱卫,也正好符合了宜和系“城市中心”的择址观。再加上合院独有的居住意境,古韵与现代融糅的审美体验,营造出了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况味。

目前宜和园合院生活体验馆已开放,59席合院产品即将迎来首开,户型建筑面积约200方。这座城市中最注重生活品质的富人们终于迎来了终极改善的机会。

2018年11月08日 18: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