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性与功能性并重 城东新城喜提118方四房

2018年11月09日 11: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核心提要:

1.金地商置对改善户型的设计理念:舒适性与功能性并重

2.118方户型:享四房功能 更具人文关怀

3.95方三房两卫 小户型也要舒适

文/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据好地研究院数据显示,自2016年1月6日至2018年10月31日为止,两年多的时间中杭州土拍市场一共成交了36宗楼面价超过3万/㎡的宅地。

2016年至今楼面价超过3万/㎡项目一览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绿城建发沁园、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分别以49500元/㎡和58865元/㎡的精装均价开卖,开启了改善项目入市的序幕。

沁园起步户型132方,都会森林最小也是124方。据住浙网统计,杭州八区(除去临安和富阳)≤90方显性库存已经不足5394套。

不难预测,接下来的杭州楼市尤其是主城区大户型将成为主流,改善供应或持续走高。

那么在改善为王的当下,楼盘优劣其实拼的就是产品力,优秀的产品和户型才能在众多改善产品中脱颖而出。

金地商置对改善户型的设计理念:舒适性与功能性并重

在杭州主城区,改善需求多是抛去老破小,置换新大好,为的正是拓宽面积、提升居住舒适性。但在居住面积扩大的同时,也伴随着空间的浪费和总价的提升。

申花某豪宅置业顾问在面对客户对走廊空间浪费的质疑时,更是豪言:“大户型不就是用来浪费面积的?空间大这一点浪费实在不算什么。”

可见,改善产品在保证居住舒适性的时候往往忽略了其功能性。

但是,城东新城有一个精致的纯新项目——龙湖金地商置·都会风华,做到了118方四房配置,实现了改善户型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龙湖金地商置·都会风华效果图

都会风华规划有5幢高层,结合东方美学、现代技艺、考究精装及多项人性化产品细节,打造建筑面积约95-139㎡的精致产品。

风华系是金地集团近年精心打造的东方美学高端产品系,在“更熟悉的风土人情”、“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时尚的东方美学”的设计主张之下,献给繁华间寻找心灵归属的城市精英。

于都会风华而言,不仅有金地西溪风华、金地大运河府和金地江山风华三大风华系作品的珠玉在前,东站核心护体,更有金地商置对改善型户型的先进设计理念加持。

龙湖金地商置·都会风华区位图

金地商置认为,改善型户型就是要从客户需求出发,再回归到客户本源。不仅要注重居住的舒适性,功能性也不可或缺。

从功能性上,它充分考虑了客户因家庭结构变迁所产生的的空间需求,并以得房率为第一要务,为客户合理释放出了更多的使用空间。

118方户型:享四房功能 更具人文关怀

兼具居住的舒适性,更注重户型的功能性,正是都会风华能打造出118方四房这一神户型的重要原因。

再来看板块内的其他项目,117、118、120甚至130方都只做了三房;做到四房的有129、138和145方。

在城东新城,用118方就能实现四房配置的只有都会风华。

不仅如此,都会风华118方四房户型里,还藏着金地商置产品设计的人文关怀——宽、暖、亮、乐。


龙湖金地商置·都会风华效果图

首先,出于对舒适性的追求,118方户型打造为四房两厅两卫,且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金地商置遵循“大面宽短进深”原则,让住宅也能有别墅的居住尺度。够宽,体现在118方户型的各个功能间。

其次,金地商置认为,舒适的居住环境不仅需要注重室内空间的形式和功能,还应强调室内与室外沟通。因此,118方户型秉持了大窗原则,采光和通风都极佳。南向双卧室还带有观景飘窗,够暖也够亮。

最后,118方四房产品,相比于市面上普遍的三房设计多一个房间。事实上,多一个房间意味着多一种生活方式想象的衍生。它足以成为生活中个性化的空间:孩子的玩具屋、妻子的手工室、丈夫的电玩间……无不充满乐趣。

而且,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家庭结构很有可能从两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甚至四口之家。这种家庭结构的变化,都会风华118方四房户型也可以与之相匹配。

95方三房两卫 小户型也要舒适

正是因为都会风华真正实践了自己的改善型产品理念,做到了以客户为本,才能在如此精致的项目中打造出了118方四房这样精致的产品。

但都会风华做到的,其实还有更多。

项目虽然只有5幢高层,户型以118方四房为主,但户型面积自95至139方均可选择。其中,95方打造为三房两厅两卫也甚为稀缺。

龙湖金地商置·都会风华效果图

前文已提到,杭州八区(除去临安和富阳)≤90方显性库存已经不足5394套,但同时小户型的刚性需求却并未降低。

而且由于城市发展,以距离换价格,刚需已逐渐退出主城。但即便如此,年轻一代对90方户型的追求却更加注重品质。

都会风华的95方三房两卫设计正是原75方、89方首置客户的提升版户型,保证功能性的同时舒适性更强,也为刚需入住主城提供了新的机会。

板块内部,大部分项目起步户型都在110方以上,有89方产品的项目也只做到了两房两卫。

在城东新城,95方三房两卫是都会风华独有。

龙湖金地商置·都会风华效果图

都会风华项目天幕生活馆即将于11月11日盛大开放,城东新城独有的118方四房,欢迎品鉴。

2018年11月09日 11: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