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核心 都会风华天幕生活馆11月11日正式开放

2018年11月12日 11:13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本文导读:

1、杭城第四座风华 首入都会之心

2、118㎡四房两卫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3、95㎡三房两卫 小户型也要舒适

文/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作为杭州城市的几何中心,城东新城经历了十余年“决战东部”的快速发展,如今不仅仅是核心枢纽,更是一座充满风采的都会之心。

区位的利好自然带动板块楼市的繁荣,尤其是2017年以来,城东新城一房难求,至今没有新项目入市。

万众期待之中,都会风华·天幕生活馆终于在11月11日盛大开启,项目B1-118㎡样板间也同步开放。

项目自今年9月24日公布案名以来就备受期待,吸引了数千组客户登记。此番天幕生活馆开放,更是汇集了八方来客,人气爆棚。

天幕生活馆开放当天现场图

作为金地商置携手龙湖集团联袂钜著的金地风华系高端产品,一经揭幕便吸引了一众名流雅仕到访,诸多峰层人士纷至沓来,共鉴都会风华的东方意趣与都会美学宅邸,现场人气鼎沸,在城东实属久违。

都会风华项目位于城东新城正核芯,坐拥东站,1/4/6(规划)三条地铁线无缝接驳,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艮山东路三面环绕,交通便利通达全城。

同时,项目一公里内有西子国际、华润中央车站广场等约150万方商业配套环伺,更享白石港公园、白石会展中心等人文配套,繁华触手可及。

在打造理念上,都会风华项目以”都会“概念着手,融入”东方美学“的精神属性,是”都会之磅礴“与”东方之典雅“的完美融合。 

天幕生活馆实景图

杭城第四座风华 首入都会之心

都会风华项目秉承了金地风华产品系的东方美学精髓,在“更熟悉的风土人情”、“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时尚的东方美学”的设计主张之下,献给繁华间寻找心灵归属的城市精英。

也是继金地西溪风华、金地大运河府和金地江山风华三大风华系作品之后,在城东核芯崛起的第四座风华系项目。

都会风华项目效果图

于都会风华而言,既有三大风华作品珠玉在前,东站核心护体,更有金地商置对改善型户型的先进设计理念加持。

都会风华,匠心融汇金地商置七大设计理念与四大人文关怀,在杭城改善为王的当下,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考虑了客户因家庭结构变迁所产生的的空间需求,打造杭城独一无二的改善户型。

天幕生活馆实景图

118㎡四房两卫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金地商置认为得房率是第一要务。兼具居住的舒适性,更注重户型的功能性,是都会风华能打造出118方四房产品的设计源头。

出于对舒适性的追求,118方户型打造为四房两厅两卫,且做到了三开间朝南,让住宅也能有别墅的居住尺度。够宽,体现在118方户型的各个功能间。

同时,118㎡户型秉持了大窗原则,采光和通风都极佳。南向双卧室还带有观景飘窗,够暖也够亮。

118㎡样板房(主卧)

另外,该户型相比于市面上普遍的三房设计多一个房间。

事实上,多一个房间意味着多一种生活方式想象的衍生。它足以成为生活中个性化的空间:孩子的玩具屋、妻子的手工室、丈夫的电玩间……无不充满乐趣。

118㎡样板房(客厅)

95㎡三房两卫 小户型也要舒适

随着城市发展,以距离换价格,刚需已逐渐退出主城。但即便如此,年轻一代对刚需户型的追求却更加注重品质。

都会风华95㎡三房两卫设计正是原75方、89方首置客户的提升版户型,保证功能性的同时舒适性更强,也为刚需入住主城提供了新的机会。

板块内部,大部分项目起步户型都在110方以上,有89方产品的项目也只做到了两房两卫。

在城东新城,95方三房两卫是都会风华独有。

天幕生活馆现已盛大开放,诚邀亲临品鉴,共同见证都会生活的无限可能。

2018年11月12日 11:13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