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汇+5号线地铁口加持,这批LOFT投资居住两相宜

2018年11月12日 17: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城市生活的“C位”更具潜力

2、迭代产品满足高端租住需求

3、投资之外,更多人买得起的“湖景房”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现在的行情下,买房成为了一项技术活。各种精挑细选自然少不了,但如果还是拿不准主意,那么“跟着地铁去买房”应该错不了。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与房价的关系早有人研究过——距离地铁站400米到800米距离的房子,价格比周边其他房子贵出6.4%到45%;房子与地铁站的距离每减少250米,价格上涨2.4%。

在地铁网络越织越密的杭州,当房子乘上了轨道也爆发出了让人着迷的魔力,如果能够零距离,想必更会是关注的焦点。

不过根据统计,去年至今出让的212宗宅地里,和地铁站零距离的项目也就旭辉东原·国滨府、中城汇、和光尘樾、桂语朝阳、天空之翼、科技之光等10个左右的项目。

旭辉东原·国滨府鸟瞰图

其中旭辉东原·国滨府应该会是动作较快的那一个。整个小区由两幢住宅和一幢酒店式公寓组成,将率先推出3号楼的公寓产品,会是一个提前抢占的机会。

城市生活的“C位”更具潜力

不同于住宅,酒店式公寓的投资属性更强,它的价值体系更多的是由公寓租金决定,而租金的决定因素便是区位。

旭辉东原·国滨府便囊括了这一关键点。由于地铁的建设,国滨府站上了城市生活的“C位”。

项目正好位于地铁5号线(在建)的通惠中路站。虽然不是TOD模式,但是和地铁距离之近,几乎可以忽略那短短的十几米距离。

5号线规划站点示意图

地铁5号线是杭州地铁网中的一条黄金线路,一路串联起了未来科技城、钱江新城、滨江、萧山市区等重量级的城市中心。还可以和1号、2号、6号和10号线实现换乘,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换乘之王”,因此到哪都很方便。

等到2019年底建成之后,从国滨府出发向西两站就是萧山的“武林门”。万象汇、旺角城、银隆百货等几乎浓缩了整个江南岸最精髓的商业配套。

万象汇实景图

并且作为区政府所在地,优质的教育、医疗等资源都在向着这里聚拢,造就了一个人居品质的高地。

而往东坐一站就是火车南站,改造后升格成了国内铁路客运站最高级别的特等站。未来通过沪杭、杭甬、杭黄、杭绍台等多条高铁线,四通八达的对外交通便唾手可得。

“限酒令”下,酒店式公寓的稀缺性正在凸显。像这样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双重加持的,更是卖一套少一套。

迭代产品满足高端租住需求

地铁还带来了来自滨江、钱江新城等城市白领和产业精英的居住外溢,让这里的酒店式公寓有了更好的价值支撑。

不过这些精英们挑剔的品味,对生活的不将就,也提出了更高的租住要求。因此国滨府的公寓也在做着产品的升级迭代。

首先在生活品质上,国滨府摆脱了传统酒店式公寓单调乏味的生活诟病,做到了与整个小区的共享配套。

旭辉东原·国滨府效果图

未来住在这里可以下班之后去地下健身会所游泳健身,也可以在小区的绿意盎然中静享花前月下。由于整个小区也仅3幢楼,这些资源的人均占有率更高,让生活更具品味。

另外在产品设计上,这批酒店式公寓的层高达到了4.78米,足够高的层高特地设计成了双钥匙配置。因此一套房间可以设计成两个互不干扰的空间,每一层都能独立地满足一般生活的功能需求。

其中一楼带有阳台,这是酒店式公寓中极其少见。除了解决一直困扰的晾晒问题,还可以更亲近地接触阳光的沐浴。

二楼则借着一楼走廊的上空,有了一个不小的可拓展空间。摆上一个榻榻米,又多了一个休憩的地方,让生活又多了一份尺度。

既有地铁带来的便利,又有升级迭代的产品,对于不愿降低生活品质的城市白领来说会很受欢迎,由此租金就有了保障。

投资之外,更多人买得起的“湖景房”

如果说地铁让国滨府的投资价值倍增,那么一片湖景公园足以消解萦绕在心头的“湖居梦”,让这里也成为自住的不错选择。

在国滨府的西侧,隔了一条路就是一个占地面积高达11万余平方米的余暨公园,其中水域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

旭辉东原·国滨府效果图

安静的湖面波平如镜,阳光细碎地撒在上面,微风掠过,便会跳动起闪闪的金光。蓝天、白云、绿柳、亭台、楼阁全部倒映在湖面,融糅成了一幅充满江南韵味的水墨画。


和其他两幢住宅楼一样,国滨府的3号楼直面的也是这样一片美如画的开阔水域,镶嵌其中成为了画卷中毫无违和感的一笔

为了不浪费这独有的天赋,国滨府特别考究地将楼幢调成了南偏西的朝向,有的户型还做了一个270度的大阳台,最大限度地把湖景装进了视野当中

旭辉东原·国滨府区域鸟瞰图

对于每座城市来说,湖景都是稀缺的。就像西湖和湘湖,随着城市的发展空间被逐渐填满,湖景房的入手机会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减少。

而国滨府则将那些错失的机会又摆在了眼前。相比于国滨府住宅的大户型,公寓户型面积在约53—60方。面积小总价也不至于太高,是更多人都能买得起的湖景房。

国滨府的LOFT公寓首发在即,在行情激荡的当下,无论是投资的保值升值潜力,还是自住的繁华与诗意,都是一个更从容的选择。

2018年11月12日 17:37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