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杭州湖居#正居杭州东的繁华湖区,终于迎来了一座宸章系!

2018年11月14日 19: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十一月,

由杭州多家知名媒体连载,追寻国际湖居,

探秘影响杭州的下一代湖居样本,

《探秘杭州湖居》 连载系列二

运河是杭州的标签,那么运河的标签又是什么?

如果需要在房产圈中找一个答案,那一定会是远洋地产。在古运河向着城市动脉角色转换之中,远洋地产一直充当的是区域价值的挖掘者,在运河上烙下了深刻的印记。

远洋·大河宸章、远洋公馆、大运河商务区……两岸拔地而起的一座座建筑,连同远洋两字一同镌刻进了运河辉煌的灯火之中。

拱宸桥(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运河的深厚情结,以至于远洋地产在这里连续落了两座宸章系。不管是大河宸章还是上塘宸章,作为远洋地产深耕运河的项目,早早地确立了区域内标杆的高度。

如今,这两个楼盘早已售罄,而循着宸章系的择址脉络,哪里还值得再造一座宸章系?

ONE | 

宸章系择水而居

仅在运河畔远洋地产就布局了两座宸章系,背后的逻辑清晰可见。首先,水必然是择址的一大关键,而且还必须是城市的贵脉,流淌的是这座城市的精华与血液。

运河就是这样一条浓缩了杭州精华的大动脉,也无怪乎远洋地产在杭州的首次公开拿地就选择了运河。

并且在当时尚属城市边界的桥西打造了大河宸章这样一个高端项目。后来的事实却证实了远洋地产的远见卓识。绿城、金地、大家等房企都跟随着远洋地产的脚步在运河旁打造起了豪宅标杆。

在大河宸章之后,上塘宸章也和水有着不解之缘。所处的桥东恰好处于运河和上塘河的围合之下,自然承袭着两条古河的历史印记。

作为宸章系续篇,上塘宸章首入市场便是红盘加冕,首开不到1小时,房源一售而空。整个项目几乎逢开必罄,短短7个月就全部卖完,更是创下年内光盘的佳绩,在杭城掀起一轮轮的置业热潮,成为主城区内一大口碑明星红盘。

远洋·上塘宸章热销现场(实景图)

不仅是杭州的两座宸章系,放眼全国,北京朝阳孙河别墅区内、上海西郊名流地、无锡直面太湖之地……无不遵循择水而居这一承袭千年的人类栖居信仰。

TWO | 

宸章系择中心而居

所谓宸章除了对独特自然优势的绝对占有,对城市的占位也特别考究。毕竟作为远洋地产的高端住宅产品系,业主大多是城市的精英群体。他们已经习惯了都市的繁华,早已离不开城市的核心。

这里的城市核心并不是我们狭义上的“市中心”这么简单,毕竟多中心化的格局是城市发展的趋势。因此关注具有成长性的核心区域成为了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而早在十年前,远洋地产就厘清了城市发展脉络,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运河。

远洋·乐堤港(图片来源于网络)

正如大河宸章所处的桥西,作为杭州繁荣的起源,在城市焕新过程中爆发出了更惊人的价值潜力。运河财富小镇等产业地标,大运河商务区等商业地标拔地而起后,上演了一出板块升值记。

同样,上塘宸章也抓住了接力桥西的发展动脉,正居桥东智慧城核心。如今的桥东智慧城新浪、奇虎360等都已经入驻,高新产业的发展大有和滨江、未来科技城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对城市中心如此精准的把握,宸章系实现了自我价值的兑现,更与业主共享了城市发展的红利。

THREE | 

宸章系,完善体系下的有口皆碑作品

正是顺应了城市发展的内在逻辑以及产品上的匠心打造,大河宸章和上塘宸章都在以品质著称的杭州楼市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其中远洋大河宸章聘请了国际顶尖的设计大师设计,超高的颜值荣获了2011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综合大奖;在绿色地产上也进行了探索和实践,于2012年1月荣获国家级绿色建筑三星级评价标识最高级别——三星标识认证的住宅建筑奖。

远洋·大河宸章(实景图)

如今的大河宸章,经住了时间的考验成为了一众运河豪宅的代表作。

产品品质之上,宸章系作品的健康生活家体系亦是他的标签 ,从建筑,到园区,到生活,皆有完整的体系要求。有口皆碑的宸章系,每逢入市,都会让市场争相竞逐。去年,上塘宸章尚未面市就有客户按捺不住,大量来访的客户让售楼处不得不提前开放。

不少没有抢到上塘宸章的客户也十分期待下一座宸章系的出现。然而无水系不立宸章,无中心不立宸章,想要再造一座经典宸章系,光是找到条件相符的地块已近乎不可能。

FOUR | 

远洋·湖映宸章,珍稀的都市湖居梦

好在城市骨架不断拉大,以及多中心的格局变化,让这样的希望不至于完全幻灭。

随着中环的规划,在房价高昂并且机会骤减的运河之外,远洋地产循着宸章系的择址脉络,落子临杭新区的龙渡湖,打造了一个独具韵味的湖居宸章系——远洋·湖映宸章。

龙渡湖(实景图)

不同于挤破头的西湖,龙渡湖更多的是一种私享版。

项目和水实在是太亲近了,一路之隔就是占地800多亩的龙渡湖生态公园,直面的是一片美如画的湖景。蔚蓝色的湖面几乎和天空连在了一块,大朵的白云倒映在湖面变幻着图案。

时不时一群水鸟挥动着翅膀一跃而起,泛起的涟漪在夕阳的映衬下金光闪闪。一线湖景的远洋·湖映宸章,简约的石材干挂外立面倒映湖中,浑然天成。

远洋·湖映宸章(效果

湖居往往代表着一座城市人居的金字塔尖,远到美国的华盛顿湖、瑞士的日内瓦湖,近到苏州的金鸡湖、杭州的西湖,都是如此。

然而湖居又是稀缺的,大概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如今的龙渡湖畔,远洋·湖映宸章就将这样珍稀的机会又摆在了面前。

FIVE | 

远洋·湖映宸章,繁华的湖区生活

同时远洋·湖映宸章也严格遵循了区域中心的择址观。所处的临杭新区紧紧抓住了城市向东的脉搏。在大杭州的格局下,成为了杭州事实版图中的一部分。

临平新城实景(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条人民大道与临平副中心紧紧相连,这里拥有银泰城、欢乐城、余之城等众多重量级的商业配套。而大概仅需要15分钟车程就可以享受到核心商圈的“灯红酒绿”。

而且通过杭海轻轨,建成后连通地铁一号线,还可以一路轨道便捷抵达武林、钱江新城等城市中心,共享城市繁华。

余之城(图片来源于网络)

板块自身也在提升着能级,以龙渡湖为核心将规划一核两区的格局,即蓝色生态核(湖区)、商业办公区和居住区。

因此这一片湖不仅是生态的基底,也是生活、工作、建筑融糅在一起的舞台,演绎出了浓重的人间烟火气。

目前,体量2.5万方的许村新天地去年已经营业。KFC、电影院、联华超市等的吃喝玩乐都到齐了。而未来的生活会更加流光溢彩。

(远洋·湖映宸章区位图)

总投资计划8个亿的杭海万朵城也将落户临杭新区,将以大手笔打造一个商业大IP。另外还有15万方的艺创中心,星级酒店等,就像再造了一个繁华的桥西。

SIX | 

远洋·湖映宸章,品质生活的又一次提升

每一个宸章都是一次生活品质的跃升。从大河宸章首创区域内的精装修交付,到上塘宸章健康生活家的落地,远洋地产不断更新着品质生活的内涵。

远洋·湖映宸章同样如此,健康生活家的落地和焕新将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那么住在这样一个“健康生活家”,究竟会是一番怎样的生活?

我们或许能在已交付的大河宸章中窥得一二。

在远洋·大河宸章,小区的健身房和图书馆,已是生活标配,在此之外,更是辟出了一些开心农场供业主预订种菜。既圆了业主们的都市田园梦,也为美好生活增添了一丝质朴的野趣。

远洋·大河宸章图书馆(实景图)

这些健康生活家配套对应到远洋·湖映宸章便是乐书堂(图书馆)、乐动汇(健身房)、一米菜园、足球小将等配套,将来,它们为业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组织儿童之间的主题读书会,大人们的健身讲座,甚至还可以举办小型足球赛。

远洋会夏令营现场

邻居之间的互动更多了,生活的幸福感也就这样一点点累积了起来。这样的邻里活动空间在远洋·湖映宸章中同样会有体现,而且多了一些贴心的细节在里面,让家不再是一个冰冷的住所,更有了生活的温度。

一个成熟的产品系能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并在品牌内部和外部都形成竞争关系,从而促进产品不断优化和升级。

远洋·湖映宸章(效果图)

宸章系便是如此,在大河宸章和上塘宸章之后,远洋·湖映宸章带着远洋地产的匠心,续写着宸章系的传奇。

2018年11月14日 19: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