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终迎改善良机,320万开启未来科技城三代同堂的缤纷生活

2018年11月15日 11: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本文导读:

1.320万起 满足所有关于生活的想象

2.三代同堂 改善一步到位

3.进退皆“城” 繁华中不失文化底蕴

文/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与当下的天气如出一辙,杭州楼市正走在入冬的路上。

从新房“万人摇”的盛况到十月单月流摇19次、0登记楼盘越来越多;从二手学区房傲娇天价到踩踏急抛,杭州楼市重回冷静。

楼市遇冷,购房者却相对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和选择权,可以静下心来慢慢挑选自己真正喜欢并合适的房子。

据住浙网统计,从2016年至今的两年多时间里,杭州土拍市场共出让了36个楼面价超过3万/㎡的宅地。随着近期沁园、都会森林依次开卖,高价地改善项目入市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杭州改善房源或成主流。

如此,在买方市场、政府限价的大背景之下,改善客户也终于等来了置业春天。

320万 满足所有关于生活的想象

半径20公里,以武林广场为中心画一个圈,手握320万能实现什么样的改善置业呢?

往北,是豪宅林立的申花,48000元/㎡左右的高层均价,550万总价起步;再往北一点,崇贤目前在售的排屋最小也要560万左右;

继续北退,320万总价在临平实现改善似乎可行。但临平大范围已在武林广场20公里开外,低密产品规划并不多,改善氛围也不浓厚。

往东,城东新城500万入门;艮北新城可能有机会,招商武林郡88方总价多在300万以下,但115方、119方乃至129方则要350万以上了。

往南,萧山市区滨江碧桂园翡翠江南89方户型总价300万左右,320万的总价基本谈不上改善空间。

往西,未来科技城的高层3万单价,89方总价尚可控制在300万以内,320万用来改善真是想都不敢想。

这么一圈看下来,320万的总价在杭州主城大范围内解决刚需都有点吃力,更别提改善了。

绿城桃源小镇实景图

但是,在未来科技城、城西核心却有这么一个发展成熟的小镇楼盘,做到了125-145方四层叠墅总价还控制在了320-500万之内。

这个小镇楼盘就是绿城的法式叠墅——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

用一套市区刚需总价买一套城西核心的叠墅,实现终极改善,一了此生的房子心愿。这听起来太像广告词了,改善需求最该看重的还应该是产品。

三代同堂 改善一步到位

四庭墅命名取自“门外雪深三尺,庭前花好四时”,“四庭”的内涵不仅有产品地面四层的表象意义,更有四季轮回、岁月静好之指向。

四庭墅只有四层,分为上叠和下叠,通过上下两层的叠加,实现了公寓面积的墅居功能;中间套建筑面积为125㎡,边套建筑面积为145㎡,均为四房设计。

不仅如此,四庭墅所在地块容积率仅为0.8,如此低密意味着楼间距更宽,采光面更大,居住私密性也更好。

四庭墅庭院装修示意图

其实不管是上叠还是下叠,中间套还是边套,四庭墅的所有户型都做到了至少四房两厅三卫的布局。

以下叠为例,一层作为全家的活动中心,房间则可作为老人房,便于老人起居;二层三个房间,即使是在全面放开二胎的大背景下,也足以满足生活起居空间。

四庭墅餐客厅装修参考图

如此一来,四庭墅不仅能够做到三代同堂的亲密,也能让家庭成员中的每一个人都享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一碗热汤的三代同堂最佳距离,在四庭墅的上下双层空间里展示得淋漓尽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下叠还带有地下室和院子。

大面积的玻璃窗将一层室内与院子有机结合在一起,“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对上了年纪的父母而言,这样隐匿平淡的生活真是美哉乐哉。

四庭墅餐客厅装修参考图

此外,下叠带的地下室挑高4.9米,可做双层设计。家庭影院、健身房、乐高屋、酒窖、储藏间……赋予生活更多想象的空间。

四庭墅地下室装修参考图

用一套320万起的四庭墅实现终极改善,生活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难。

进退皆“” 繁华中不失文化底蕴

四庭墅是绿城叠墅形态的起源,打造为绿城经典的法式墅区。孟莎式坡屋顶,演变融合的廊柱和老虎窗,三段式经典立面,映衬出法式建筑的礼序和优雅。

四庭墅效果图

项目位于杭州天目山西路以南,闲林西部,毗邻午潮山、小和山两大国家森林公园,同时享有西溪湿地、五常湿地、和睦湿地等三大湿地资源,自然美景美不胜收。

绿城桃源小镇区位图

不仅如此,四庭墅所处的未来科技城有着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菜鸟物流等国际化的科创产业作为支撑,吸引着全球海归、高端人才、科创精英,被誉为“中国版硅谷”。

试想,白天在国际化的未来科技城努力打拼,晚上下班轻轻关上城市的大门就是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的诗意栖居生活。

“离不开的城市,回得去的田园。”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再次完美诠释了其耕读文化的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醇熟大盘,绿城桃源小镇并不仅仅只是提供一栋房子一个家庭住址这么简单,它打造的是一种生活。

缤纷里实景

近2万方的小镇商业中心——缤纷里,集合餐饮、幼教、服装、超市、医药、酒店、影院、文创……“吃住行玩娱购”小镇生活一站式搞定。

从幼儿到养老,绿城桃源小镇拥有全龄化的丰富业态。

鹿幕溪钢琴培训、绿城育华希谷儿童之家早教、邻里之家等是大人和孩子的乐园;颐乐学院、蓝熙健康、徐医生推拿等生活服务也给退休老人们带来关怀慰藉。

此外,满足年轻人群“吃喝玩乐购”的足球场、健身会所、商业街、儿童乐园、城市耕读馆等硬件配套也是应有尽有。

古有兰亭雅集、曲水流觞,今有桃源盛会,共话耕读。

绿城桃源小镇始创中国城市耕读文化,有春耕大典、奇妙一夏、秋收丰年、冬祈大典等小镇四季耕读服务,引各界文化名人接踵而至,构筑起一个人文深蕴的“朋友圈”,也让小镇成为一个城市级对话沙龙平台。

绿城桃源小镇各种社区活动实景

小镇还按照家人们不同的生活兴趣,筹建了数十大小镇文化社群,涵盖运动类、歌舞类、文化艺术类、休闲类等全龄多样社团,有小小耕读社(朗读社)、古琴社、篮球社、足球社、旗袍社、寻茶社、夜跑社、健身社、书法社等等,每一年龄层的业主都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进,有未来科技城的大城繁华在前;退,有绿城桃源小镇的小城生活在后。进退皆城,繁华之中文化底蕴依然满盈。

宽裕之外,一步到位,更见未来。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建面约125-145㎡,自2017年亮相快速售罄惜别,2018年载誉归来,320万起即可于未来科技城享城市墅居。这一次,将是更多“大家庭”拼手速的心跳时刻。

2018年11月15日 11: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