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之城再热销!老破小的价格买叠墅!144-177㎡300万级纯正叠墅加推在即!

2018年11月15日 15:46 来源:住浙网

有一种号召力叫双11,年年卷起全民热潮。

有一种红盘叫微风之城,次次开盘,次次翻起热销浪潮。

继10月25日叠排售罄之后,仅隔半个多月,11月14日微风之城再推再罄。在下半年楼市相对理性的形势下,微风之城叠排短期内两次开盘两次售罄,足见热销之势,势不可挡。据悉微风之城建面约144-177㎡300万级城市叠墅加推在即!

 

微风之城开盘现场实景图

实力造就号召力,微风之城持续热销的号召力背后,是项目本身的价值力、便利性、宜居性,以及暖心的性价比,成为众多改善客户毫不迟疑下单的强有力缘由。

 

热销不断 印证不可再生的山水价值

优越的山水是打造好叠墅的先决条件,好的叠墅必然具备无出其右的宜居性,占有不可再生的资源价值,而微风之城所在的富春山水便是天赋高阶墅区基因的异禀之地。

 

富春江实景图

与闹市不同,微风之城背倚的这片333公顷96.5%森林覆盖率黄公望森林公园,让你时刻置身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中心数十倍的天然氧吧。南面的富春江北支江,以及广袤的富春原生湿地,让你如在画中游。居于此,黄公望连绵如屏的山,富春江岸蜿蜒的花,湿地的芦苇和飞鸟,让你把日子过成富春山居图。而这些,在遍地霓虹的闹市是无法想象的。

 

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实景图

此外,当西湖山水墅居从楼市退隐之后,富春山水显示出了难以比拟的城市山水价值。作为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地与原创地,富春千年文脉之重,引得高阶墅居之作纷纷于此落笔,黄公望墅区在杭州声名在望。微风之城一脉黄公望墅区山水基因,价值前景可见一斑。

 

高热不退 只因城市山水一居难寻  

山水可以寻见,但如何选择城市山水一居,成为摆在别墅客户眼前的又一难题。微风之城广受热捧的又一大原因在于,它合理地解决了自然与城市之间的平衡问题,让居者在静享悠闲墅居的同时,亦能拥抱都会的烟火和霓虹。

 

富春湿地实景图

微风之城重新定义了自然墅居,让山水墅居成为一居,而不是作为度假的远郊二居、三居。已开业的约11万方托斯卡纳花园风情首创奥特莱斯,300多家国内外品牌,尽得缤纷时尚。约6000方东洲商贸城距离微风之城近约1.4公里,是日常生活的补给站。更悦享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喜来登酒店。与山水抬头相见,与繁华亲密无间。

 

首创奥特莱斯实景图

尤其在杭富沿江公路开通后,跨越之江大桥,经彩虹快速路触碰滨江的繁华;疾驰之江路,密会钱江新城的灯光与霓虹;转入紫之隧道,去吹西溪的风。哼唱几首微风之歌,便可抵达杭州心。更有地铁6号线(在建中)、杭富城际铁路(在建中)、杭州二绕西复线(在建中),让你自由往来城市与自然,让城市山水一居成为可能。

 

之江大桥实景图

300万级即刻圆梦 144-177方宜居叠墅犒赏家人

再向西两刻钟,不到闹市一套公寓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套宜居叠墅,犒赏家人和父母,是不少来自滨江改善客户选择微风之城的真切心声。

300万级,微风之城建面约144-177㎡城市叠墅即刻拥有。楼上楼下,充裕空间,家人既可彼此照顾,又各自私享一方生活天地。

 

叠墅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即将加推的建面约177㎡上叠,五房设计,满足了更多家庭成员居住需求,尤其适合三代同堂与二胎家庭;更宽绰的尺度,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让家人相伴的天伦时光更显悠游从容;双露台设计,可邀朋友家人一起围炉品茶,或烧烤派对,观星望月,随心而至。

 

177㎡上叠户型图

下叠建面约144㎡,一层私享雅阔大花园,是老人种花溜鸟、健身休闲的理想之所。整层地下室更是做到了挑高约5.4米,收藏全家人私人志趣。值得一提的是,不负远山森林、原生湿地,微风之城叠墅采用超大尺度的落地窗设计,将富春风景映在窗前。

 

300万级,可以叠墅,何必公寓。给家人一套城市中的山水墅居之所,是微风之城叠墅打动市场,一再热销的奥秘所在。告别闹市拥挤的小公寓,挥别远郊的冷清墅居,微风之城在城市中悦享自然,露台庭院,微风沉醉,新品应市加推,敬请关注。

 

 

2018年11月15日 15: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