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咖齐聚华联·钱塘公馆,深度剖析杭州顶豪市场

2018年11月16日 11:34 来源:住浙网

2018年的杭州楼市可谓跌宕起伏,从前半年的万人摇号,到当下的微妙转变,变化之快令人惊叹。基于此背景,杭州的顶豪市场是否也受到了影响?11月15日,时值华联·钱塘公馆全新展示中心与宾利样板间开放之际,一场媒体品鉴沙龙隆重启幕,一众地产权威人士齐聚钱塘公馆,深度探讨了杭州豪宅市场的现状与未来。

 

地产媒体大咖共话顶豪市场,

深度解读中国“藏品级物业”价值

   15日下午4时许,钱塘公馆媒体品鉴沙龙正式开始,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李坤军,以及杭州30余家等地产界权威聚首,共话杭州顶豪世界。

   在谈及真正的豪宅定义与分类时,丁建刚院长认为,豪宅有许多普世的价值观,例如身份感、对稀缺资源的绝对占有、收藏价值……但真正屹立在全球的真豪宅一定是小众的,例如伦敦海德公园1号,仅86套;香港天玺,仅825套。

李坤军院长表示,当今的豪宅应分为两类。一类是因地段稀缺而促成的豪宅。另一类则是与城市共生、占据不可再生地段的“孤品”。例如上海汤臣一品,背靠陆家嘴“三巨头”,对望百年外滩,是与上海一同流传的存在。一如华联·钱塘公馆,作为钱江新城14平方公里核心区唯一在售的一线江景大平层,因地段的不可再生性,同样彰显了经典的“孤品”豪宅价值。

 

潜藏在逆市热销的战绩下,

钱塘公馆力证豪宅是穿透市场周期而存在的

     谈及最近的杭州楼市,可谓和入冬的天气一样,对比半年前的红火盛况,让人感叹变化之快。但对于高端改善型的豪宅而言,市场的起伏对其并未有太大影响,反而个别价值稀缺的楼盘逆市飞行,创下了傲人的业绩。例如华联·钱塘公馆在今年售出8套,占杭州主城五千万以上物业成交总套数的三分之一,这足以说明左右豪宅的只会是豪宅价值本身。

不仅如此,钱塘公馆以最高单价9.9万元/㎡站在了杭州主城平层市场的前列;它也是钱江新城2公里精华江岸线上目前唯一在售的可居住藏品。当杭州主城许多高端改善住宅仍然止步于200方的户型时,钱塘公馆以360方起步的格局,营造足够媲美全球地标豪宅的生活维度。最大起居室200㎡、最大主卧115㎡、最大卫浴间50㎡、最大衣帽间宽度5M、以及单套最大面积约1300方!这些数据无不在述说着,即便杭州楼市更迭,真正值得收藏的孤品永远坚挺。

 

全新宾利样板间奢华亮相,

实景更新钱塘江岸的空间畅想

除了大咖云集的媒体品鉴沙龙,当日另一位“主角”莫属钱塘公馆的宾利样板间。“车坛巨子”宾利于2013年初涉家居设计,每件家具几乎需耗时15个星期才能完成,在快进的时代下,这种慢工出细活的工匠精神更显珍贵。步入宾利样板间内,棕色、杏色、砖色等低饱和度色调,配以简约的线条纹理,传递出颇具英伦绅士范的儒雅与端庄,与宾利汽车的设计美学异曲同工。典雅的室内色调配以壮阔的观江视野与齐全的功能空间,更无言地述说着当代新晋塔尖家族的生活可能。

伟大的城市从来不曾停止更新,真正的经典同样不会止步于当下。钱塘公馆正不断用新的界面、新的产品、新的生活蓝图,塑造杭州难以被替代的超级经典。期待钱塘公馆与杭州共同书写更多传奇数据。

 

2018年11月16日 11:34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