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奥南又有大动作!堪比“神奇动物”黑魔法

2018年11月16日 18:46 来源:住浙网

魔法世界最大IP登陆,带你再寻《神奇动物在哪里》!

曾经创造50亿高票房的《神奇动物在哪里》,16号将带着第二部登陆中国院线。作为风靡全球多年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前传,“神奇动物”不仅保持住了这一魔法世界最大IP的制作水准,也以独具魅力的“黑魔法”再次圈了大票哈妹。如今魔法世界大门将再次打开,不知又将带来怎样扑朔迷离的玄幻之旅……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比以电影特效打造一个令人着迷的魔法世界,回归现实的滨奥南纵贯交通的全面升级似乎更具备令人惊叹的魔力!从彩虹快速路到风情大道、蜀山路、博奥路,这次号称“12588”的建设蓝图,或将以速度之快体验生活之慢,以上一刻游尘市嚣,下一刻不屏而绝的魅力,上演现实版“黑魔法”……

“12588”蓝图,湘湖都会速融国际滨奥现实版“黑魔法”

随着亚运愈近,奥体建设南溢,杭州再次一键开启城市全线升级“大魔法”。首先启动的就是滨奥南城市界面的升级之门,其“先锋”规划,自然是萧山大交通“12588”的宏伟蓝图。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中最令滨奥南居民振奋的,当属风情大道以及与之并驾齐驱的博奥路南延-蜀山路升级工程。

近日,风情大道(机场快速路—湘湖路)高架路段已全线开工,风情大道(湘湖隧道—绕城高速)段也将提升为快速路。改建后的风情大道将升格为真正意义上的“高架快速路”,自北向南连通秋石高架—西兴大桥—风情大道—临浦快速路,成为杭州快速路网“四纵五横”在滨奥南名副其实的“一纵”,大大提升滨奥南影响力,融入杭州半小时生活圈。(以上信息来自于萧山发布媒体,发布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滨奥南第三条“轴线”博奥路的南伸(湘西路-潘水路)路线,也已确定延伸至蜀山路。升级后蜀山路向北通过博奥路过江隧道串起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两座城市CBD,向南可穿越烂苹果乐园、休博园板块和湘湖新城区域,架起大杭州三座新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轴线”,也让湘湖都会与国际滨奥就此为邻,快速切换都会与自然,自由开启都会里的慢生活。(以上信息来自于萧山发布媒体,发布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湘湖悦章,于“神奇”大都会构建滨奥南理想生活IP

神奇动物与哈利波特系列,之所以被称为漫威都要靠边的魔法世界最大IP,不仅在于它的神奇“黑魔法”,更在于它为无数人构筑了一个人人艳羡的魔法世界。

而依傍风情大道约600米,毗邻蜀山路仅约300米的融信旭辉·湘湖悦章,也正在为滨奥南构建一座理想生活城,成为置业上选独树一帜的IP。

“12588”道路升级“黑魔法”的魅力:就是风情大道的速达,国际滨奥的时尚街区、城市地标和无边江景就可以慢慢逛;蜀山-博奥路驱车,国际奥体、钱江世纪公园,甚至钱江新城就近在眼前;风情大道、蜀山路速达的“快”,可以尽情享受国际滨奥里悠闲逛游的“慢”;推门见湘湖的自然与湘湖都会的霓彩都唾手可得;且即使就在湘湖悦章约25万方的全龄景观社区里,也可以中央草坪、阳光花园、健身步道、儿童乐园等等奢享板块内独有的全龄都会艺术生活圈。

更规划有19幢现代典雅精装高层和10幢现代新中式叠墅,以简雅彰显身份;高层建筑面积约96~139㎡户型,以阳光延揽开启都会之感生活;叠墅建筑面积约160㎡户型,以奢阔尺度豪华配置成就人生格局。

哪有什么“神奇动物”,惟此湘湖悦章便可胜却想象无数。

融信旭辉?湘湖悦章“都会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诚邀阁下,亲临悦鉴;VIP Line:0571-2267 8888;都会生活体验馆地址:杭州?湘湖都会圈?风情大道和南四路交叉口往东约500米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旭辉?湘湖悦章”,核准地名为“湖悦章府”。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敬请期待!本宣传资料所用图片均为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1月,使用期1个月,开发商:杭州融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 18: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