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映宸章]千人汇聚 燃爆湖映!一个时代的宸光,在湖映美学馆升起

2018年12月02日 19:2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2日讯  2018年,杭州东面,杭海新城中心,龙渡湖畔,一场关于世界湖居意境正在打开,一个孕育着国际滨水精英住区已然觉醒。

12月1日,万众期待,现场近千位客户共同见证湖映生活的美好呈现。

湖映美学馆开放现场

终于,湖映美学馆如期绽放,宛若一颗璀璨的宝石,镶嵌在龙渡湖之上,光芒内敛而褶褶生辉,掀起整座城市新的风潮。

湖映美学馆开放现场

在杭州的期待与瞩目下,远洋·湖映宸章的「滨水生活」自此拉开大幕!

世界的语言丨一个时代的宸光

湖映美学馆的存在,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它首先是考虑如何与湖呼应的关系。

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前眺浩渺的龙渡湖,迎来了为之倾慕的一众湖映粉,现场人气爆棚,堪称火爆!

湖映美学馆开放现场

这个”让建筑融于自然“的空间,打造出洄游的秘境,让人沉静下心来,融入这静谧的湖边。除此之外,我们也看到东方禅意与国际当代的融合。

湖映美学馆

它的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让人赞叹如此精致与细腻。

此外,湖映美学馆同样传承了远洋健康生活家的理念,图书馆、健身房等渗透着乐活基因的空间在此一一呈现,而这也将是宸章系的社区基本配套,现在所看到的,即是未来所得的。

湖映美学馆开放现场

湖的光与影丨一个超越时代的作品

当晚霞降临,夜色逐渐成为星空的主角,一场让人万分惊叹的北极灯光SHOW璀璨启幕。

湖映美学馆极光show现场

当悠扬的小提琴声婉转响起,熙熙攘攘的人群接踵而至,道旁的国际模特夹道欢迎;一道道神秘北极光映照着诗意的湖,开启一场国际的视听盛宴……

绚丽、缤纷、璀璨,能够形容的词,都不足以表达湖映美学馆的时代美。

湖映美学馆极光show现场

璀璨耀目的湖映极光SHOW,揭开了湖映美学馆的神秘面纱,点亮了当日的杭海新城夜空,更照亮了未来。

而在灯光秀背后,我们看到城市光影变化里,远洋和杭州的传奇故事,我们更看到这座城市生命力的绽放,地铁、商场、霓虹等一一闪过,让你我内心澎湃不已。

湖映美学馆极光show现场

湖映美学馆,宛若游龙立于龙渡湖畔,将城市的天际线和浩渺的湖泊悉数尽揽。

湖映美学馆

更重要的是,它的开放,预示着远洋以时代前沿之姿,落子这块明日之城,必将不负期待,打造一个超越时代的作品。

明日之城丨一个全新的生活注解

G20峰会之后,杭州这座新一线城市,随着城市骨架外阔拉伸、生长,一个以杭州为核心的大都市圈已然形成。而杭海新城,向东澎湃生长,正无缝「嵌」入国际杭。

(远洋·湖映宸章区位图)

此刻,更是杭海新城蝶变之时。杭海新城、临平山北、余杭高铁站围着人民广场形成了一个牢固的等边三角形,在东湖高架三期开通之日,与临平「齐头并进」的杭海新城,正以龙渡湖为中心,惊艳璀璨。

东湖高架三期12月1日通车

在此间,远洋·湖映宸章,落子龙渡湖,直面一线湖景,以远洋顶尖序列“宸章系”,致敬明日之城,共瞩城市光芒。

远洋·湖映宸章(效果图)

未来,不只有湖光潋滟的500亩龙渡湖,更诞生了一座国际滨水精英住区!

未来,这里将成为杭海新城甚至临平时代精神的符号和地标!

此刻,湖映美学馆的如光绽放,向城市宣告着一个全新的生活注解到来。

远洋·湖映宸章

湖映美学馆暨样板房  现已宸光绽放

VIP:0573 8733 3377

湖映美学馆:海宁市人民大道与景德路交叉口(龙渡湖正对面)

项目推广名为远洋湖映宸章,核准地名为湖映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本公司保留对宣传材料修改的权利,敬请关注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相关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合同约定为准,以上信息为2018年12月1日前的情况。开发商:海宁远颐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有效期至发布起一个月。

2018年12月02日 19: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