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四维地产20周年品牌发布,2019年新品华丽亮相

2018年12月03日 10:59 来源:住浙网

创造源自理想,理想开创未来。11月30日晚,以“人生满理想”为主题的理想四维地产集团20周年品牌发布会,在临平新城的艺尚小镇国际秀场盛大举行。集团合作伙伴、业主代表及杭城3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廿载峥嵘 坚持理想铸就不凡

过去20年是房地产飞速发展的20年,杭州作为浙江省会城市,因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经济发展迅速,成为各路房地产大鳄的必争之地。杭州楼市风云激荡20年,更是杭州本土房地产企业品牌大浪淘沙的20年。

曾几何时,杭州房地产开发商基本都是土生土长的企业。后来,众多全国性品牌房企纷至沓来,经过一番激烈竞争后,曾经烜赫一时的许多本土企业或退出、或转型、或被并购,只有极少数能保持其品牌独立性并屹立至今。理想四维地产就是其中之一,理想人是如何做到历经市场沉浮之后依然挺立,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的?

 

理想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 陈立强先生

发布会上,在董事长陈立强先生的致辞和总经理沈筱华先生的品牌解读中,可以找到我们想要的答案。理想四维地产是一家对主营业务非常聚焦的企业,打造产品时严格遵守三条原则:对理想坚持、对事业执着、对品质坚守,除此外心无旁骛。

也许理想四维地产不是杭州地产界最耀眼的那颗星,但却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凭借着对品质的坚守,所开发的项目莫不形成良好口碑,哪怕是在房地产行情低迷的时候,也坚持不肯减少产品配置、降低开发成本。因此,许多购买理想四维地产楼盘的客户还会买第二次、第三次,父母买过了,给子女安家也还是选择理想。

一言以蔽之,理想四维坚持的“永远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的价值理念,是其多年来在市场大潮中屹立不倒,生生不息的法宝。

 

两次飞跃 理想以恒继往开来

回顾二十年发展历程,理想四维地产集团始终与城市同生共长。在与时俱进之中,完成了自身的蜕变与飞跃。

1998是中国住房体制大变革元年,也是理想四维地产集团诞生之年。由此直至2005年,是理想四维地产发展的第一阶段。这段时期,理想四维地产以住宅开发为主,通过产品研发及迭代创新,实现产品的不断升级。

2000年开发的碧天家园就是这一阶段的代表作品,创下了当年很多个第一:余杭区第一个电厂预热集中供热、管道纯净水入户;第一个智能化安保;第一个聘请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封闭式管理等等,当时引发不小的轰动,时任国家建设部部长的汪光焘先生曾亲临碧天家园视察调研。

 

碧天家园实景图

从2006到2017年,是理想四维地产发展的第二阶段,经过了第一阶段的积累,公司实力不断增强,项目开发经验日益提高。在这一阶段,除打造了像康城国际、康城一品这样的高品质住宅大盘外,还根据城市发展需求,向综合地产开发商进军。

 

理想·康城一品实景图

产品类别随之日趋丰富,涉足办公写字楼、专业市场、酒店式公寓、体育场馆、学校、城市综合体等多种类业态,先后开发了5A甲级写字楼理想国际大厦、海宁·中国家纺城大型专业市场、西溪金座、世纪金座等酒店式公寓、体育中心、大型地铁上盖综合体理想·银泰城等产品。

 

理想国际大厦实景图

步入 2018年,理想四维地产迎来20岁的生日。经过20年不断的累积,理想四维逐步完成了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变。从前端产品开发,交房后的生活服务配套,到满足客户更多维度生活需求,依托自身优势及其母公司理想国际控股集团更广阔的资源,打通地产、金融、文化、市场流通等平台,向“理想生活运营商”迈进。

 

辉煌之上双星闪耀开启新篇

本次理想四维地产集团20周年品牌发布会,既是盛大的成人礼,也是迈向新征途的起点。

发布会中,临平地王项目盛装亮相——定名为“时代芳华”,该项目致力于为扎根杭州努力奋斗的年轻一代提供助力,以临平新城醇熟都市生活为背书,打造出全新产品序列。其中89方超级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功能齐全、尺度舒适,可满足年轻人首次置业10年不换房的生活需求,十分值得期待。同时,“时代芳华”项目还规划了少量城市稀缺住品——联排,以满足那些事业有所成就的客群对有天有地生活的追求。

 

时代芳华(效果图)

此外,区域内顶尖客户期盼已久的康城国际南区块项目也华丽登场。作为理想四维地产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开篇钜献、巅峰之作,集公司20年发展经验之大成,在临平新城核心区绝版地段,营造中式合院产品,汲水之魂凝练东方精粹、采石之魄匠筑江南院落、取木之精雕琢一城大境,取法天地自然之玄妙,尽显中式大宅的传世风华。势在打造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鼎级尊贵住区。

 

康城国际南区块项目(效果图)

20载正值人生好年华。在营造理想生活的道路上,理想四维地产从未停止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探索。创造源自理想,理想开创未来。时代的更迭中,我们相信,理想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2019年,理想四维地产集团将以两大全新作品为自己代言,敬请期待!

详情咨询VIP热线:0571-89267333

 

 

 


2018年12月03日 10:59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