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东原·国滨府丨旗开得胜,4.78米LOFT公馆首开热销当红

市心地铁口,湖景LOFT逐席递减

2018年12月04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NO.1丨壹

非惊艳,不登场! 

上月末,旭辉东原·国滨府以万众瞩目之势倾城怒放,层高约4.78米·建筑面积约53㎡可双钥匙LOFT首开火爆异常,不负一城久等。

虽然金九银十的购房旺季已过去一段时间,但买国滨府的房子,还是要趁早,而且必须靠“抢”! 

初冬的清晨,带着一丝丝的寒意,但在国滨府的售展中心,大批购房者早已齐聚一堂,将场地围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凡。

三五成群的客户们,热情地谈论着各自的意向房源及买房经验,每个人脸上都满是期待,势必要买到心仪的价值公寓。

 

不得不说,这也是在逆市行情之下,难得一见的火热购房场面,可见购房者对此楼盘的期待与渴望。

当然,这也得益于旭辉在萧山深耕多年,旭辉城峰汇、都会山等酒店式公寓产品,凭着高品质、高增值属性,总能赢得市场的好口碑。

在强大的号召力下,这样的盛况似乎又在情理之中。

NO.2丨贰

经过一个简单的开场白后,开盘选房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旭辉东原·国滨府的公寓房源销控表,急速飘红、更新不断,销售数据节节攀升,祝贺的喜报频频传来,首批房源的席位疯狂递减。

伴随现场氛围越发高涨,大家的心情似乎紧张起来。

 

为了心仪已久的房源,不少客户提前做好攻略,不仅研究过产品户型图,还参观了实体样板房,知道那几套的位置更好、格局更佳。

其中,一些优先选到房源的客户,则个个脸上轻松。

有位成功购房的先生表示:“自从办理VIP卡后,便一直在等着国滨府开盘的消息,今天终于买到心仪的公寓,当然要松口气啦。” 

 

NO.3丨叁

为什么吸引这么多购房者? 

道理很简单,旭辉东原·国滨府三大价值密码:区府核心、5号线地铁口(在建)、萧山市心最大湖景公园。

旭辉东原·国滨府,占位萧山最为繁华的金城路,一直以来,这条路便是区府中心的代名词,霸主地位并未因岁月而改变分毫。

 

周边云集着萧山的政治、经济、文化、娱乐等核心资源,当之无愧的繁华中心,坐享萧山的半壁江山。

加上“杭州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通惠中路站(在建)就在家门口,依靠着地铁口物业的价值属性,未来潜力必将是不可限量。

于此同时,旭辉东原·国滨府还有一个独有的稀缺之处,那就是毗邻萧山市心最大的水景公园——余暨公园。每一套朝西公寓都是无遮挡,直面柔美的湖景风光,实为难得一遇。

在杭州生活的人都知道,西湖边房子的价格,早已是高不可攀,壕无人性。而如果趁早在萧山中心、公园湖畔,落位一套湖景房。那么几年后,类似西湖边的房价奇迹,是否会在这里再次发生?  

旭辉东原·国滨府层高约4.78米,建筑面积约53㎡可双钥匙LOFT正逐席递减中,南向户型单价29888元/㎡起,难得机遇,不容错过。

同时,建筑面积约138/179㎡市心精工瞰湖大宅也将倾城献映,重新定义当代都会塔尖湖邸,致敬时代领袖人物。 

 

旭辉东原·国滨府,“当代都会的塔尖湖邸”静候雅鉴

项目地址:萧山区金城路与通惠路交汇处(余暨公园旁)

VIPLINE. 0571-22805888 

 

 

 


2018年12月04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