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锦绣之城】阅尽浮华,家是幸福的归处

择一处,居一生,从此心安,幸福归处

2018年12月04日 16:59 来源:住浙网

踏遍千山万水,最令人心动的风景仍是回家的路。历经无数日夜的翘首等候,滨江·锦绣之城即将迎来交付。

在那些等待“房”变成“家”的美好时刻里,从桩基开始到建筑落成,过程中的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每一项工程质量把控,以及最后的测试验收都苛求细节,都牵动着每一位业主的心。 

因为我们深知居住的意义,并非淹没在时代的潮流里,反而伴随人们慢享生活的渴望,得到更深刻的挖掘。

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铝板+玻璃立面,外有“颜值”,经久弥新。

室内星空恒温泳池、蓝宝石露天泳池大美呈现,配合亚热带园林景观,让你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度假般的恣意。

亚热带风情园林,所有的景观树种皆按照滨江豪宅项目标准,挑选名贵树种全冠移植而来,绿色草坪、休憩庭院、精巧花架,鲜活的心情在明媚的空间里跳跃,尽情舒展疲惫的身体,吸纳清风,驱散阴霾,心灵穿越浮华,皈依安详。

 

架空层邻里中心、园区阳光乐园,娱乐设施丰富,让孩子们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尽情的撒欢。

在这里,每一笔细心描摹、每一次精雕细琢,都是锦绣之城以匠心理念与这座城市的完美融合。让你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品质空间,享受更恣意的憩居生活。

有人说,家是所有旅途的终点,几载春秋的精心雕琢,风雨无阻,只为给您建造一个幸福的家园。


2018年12月04日 16:59 来源:住浙网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