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超高性价比神盘已现!力挺刚需置业!错过再无!

2018年12月05日 12:21 来源:住浙网

谁能想到 江南院子
从第一次亮相到首次公示摇号
仅19天时间

这个路劲院系高定之作,自11月3日示范区开放以来,便聚集了众多人气,引发了大家对江南水韵、院落文化的情感共鸣,至今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自11月27日-29日公示摇号以来,江南院子以“逆流而上”的高调姿态,给渐冷的楼市投下了一颗“深水炸弹”,一鸣惊人。
购房意向登记这几天,售楼处的热度一直久高不下。

实景图|江南院子售楼处

“北边的好盘不多,我一直是想着哪个先开盘就买哪个的,前段时间先开的那个摇号没摇到,这次也来江南院子试试,希望能有运气买到。”

没有摇中临平北网红楼盘的刚需客户,都流露出对于江南院子极大的热忱和认可,纷纷前来问询,希望能抢先选到满意的房源。
 

实景图|江南院子售楼处

在“限购”、“摇号”风潮的影响下,仅19天时间,一个单盘可以拥有如此的人气,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实景图|江南院子售楼处

同样享受区域利好,江南院子为何能一枝独秀?

同样都是小面积,江南院子为何能无惧竞品?

透过现象,我们看到的是杭州房地产已过渡到一个新的阶段,即从“卖产品”到“卖生活方式”,如何打造有灵魂、有气质、有优质生活体验的楼盘将是未来人居的主旋律。

而江南院子以实用面积、功能齐全、品质舒适的优势赢得盛赞一片,这份高认可度,就是在向世人发出同一个声音:杭城人居体验的全新时代,即将到来。

是什么成就了『江南院子』这个2018年拱墅北房产领域“流量担当”的神盘?

只有一个答案——

神盘的诞生,说到底还是得靠自身的魅力。

即便在遭遇低价盘冲击的市场形势下,依然可坦然应对。

品质是产品的关键基石,品牌地产关注产品本身:提高产品溢价、生态住宅、大师设计、精装修住宅等技术创新,才是赢得一切的前提。

显然,江南院子做到了这些。

在杭州,高价地频繁上市的今天,“万元盘”已经成了稀缺之物,主城区的万元盘几乎绝迹!

江南院子单价“一字头”——19000元/㎡,因为价格是杭州北低洼,大三房户型总价约160万,对大多数刚需刚改用户来说是神盘一点都不为过。

效果图|江南院子鸟瞰图

从区域来看,崇贤新城在交通、产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也让“万元盘”项目显得更加稀缺。

且项目户型从刚需到改善都能满足,均价不到20000元/㎡,让一大波人慕名而来,想在绕城内安家的你不容错过。

好的产品,是不以牺牲使用功能为代价的。

对于户型设计方面,无论高层还是院墅产品,江南院子的户型均拥有实用率极高的高拓展空间,在寸土寸金的杭州,这是一大亮点。

88-125平米比较适合刚需和刚改家庭,139平米的比较适合改善家庭,不同户型满足了不同购房人群的需求。

实景图|江南院子125㎡瞰景高层

开阔楼间距,户型之间无遮挡,每个楼层都能全年私享阔绰视野和阳光,一层的架空规划,即便是在二楼也可邀充沛阳光入室。

要知道,绕城内像这样有高拓展空间的产品现在已经鲜有放卖,审批难度之高令人咂舌,而且叫价也非常高。

效果图|江南院子

市场上流通性强、升值潜力大的产品,一般都是比较贴近刚需住家的,而江南院子更在此之上有升级的表现。

瞰景高层户型为全精装修产品。

最小88平米的户型,居然也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约3.5米阳台+双飘窗的设计,这在杭城市场上极为罕见。

实景图|江南院子88㎡瞰景高层

且139平米环岛院墅实享300平米,总价432万起,它的地下多功能厅奢享约5.3米层高,还有最大约6.2米面宽景观露台,更显难能可贵。

 实景图|139㎡环岛院墅

可以预见,无论是从自住,还是从投资角度出发,这些户型产品都将是超乎所值的。

配套要服务于生活,最舒适的配套半径是1公里,也就是走路就能到达的距离。

江南院子正好位踞杭州市主城区北部的崇贤新城核心区域,西贴京杭大运河,是与杭州主城区接壤最近的区域之一,正是新城配套建设的集中区,尽享区域发展红利。

效果图|江南院子区位图

项目周边约1公里半径内,娱乐、购物、教育、医疗等丰盛配套悉数分布,开启城市高贵人士梦寐的都会生活。

此外,经由上塘、秋石两条高速快速路可迅捷抵达西湖景区、武林门等繁华区域,属于国际上广泛认可的“都市半小时生活圈”。

为了拉近景观和人之间的距离,使人更好的参与其中,项目拥享着近乎奢侈的大美河景与盎然绿意,四水环抱,约1100米的水岸线围合全区,让江南院子犹如一座“岛屿”,主城很难觅得这样的“岛居”住区。

效果图|江南院子瞰景高层

此外,项目还近享三大公园,距市政公园约80m、向阳文体公园约500m、石塘公园约1.5km,可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外优资质。(数据来自百度测距,均为直线距离)

做好产品
简简单单的4个字背后体现的是一个房企的实力与眼界。

2018路劲地产携钜作江南院子
大师级操刀,约160万入住拱墅北

12月8日 倾城首开
收藏或错过,只此一次!

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出街时间:2018年12月4日,有效期一个月。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018年12月05日 12: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