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汇盛景,全城瞩目

“之江潮”售展中心盛大开放

2018年12月06日 14:22 来源:住浙网

 匠心雕琢, 12月1日“之江潮”售展中心盛大开放,在开放的同一天,案名“之江潮”也随之正式公布,以领秀之江的气质,开启璀璨新篇章。开放当天,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共同鉴证了此番华美盛会。这一天,潮汇盛景,全城目光尽落之江。

 

之江潮作为之江新城核芯区的潮玩MINI综合体,本次开放活动吸引了各路媒体、业内人士及众多客户的关注,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随着各位嘉宾的纷至沓来,手鼓表演随即开始,独特的手鼓韵律,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独特体验。

 

  手鼓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隆重登场,详细而精炼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概内容及项目的基本信息,绘声绘色的开场白,让在场的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主持人的专业,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之江潮的用心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结束后迎来项目负责人陈董诚挚的致辞,致辞风趣诙谐,将之江潮的未来前景勾勒的丰满而生动,现场掌声雷动,屡屡叫好,这块天赋灵秀的之江核芯之地,从来备受全城期待。

 

  在掌声中,迎来活动的最重要的环节:花柱剪彩,与此同时,彩虹机喷出绚丽的彩纸,将整场活动的气氛带入高潮。

 

  剪彩仪式结束后,来宾进入售展中心自由品鉴,优雅的爵士乐贯穿整场活动,活动方还在现场准备了充裕的茶水、甜点,以及在特定的时间段穿插抽奖活动,每个参与活动的人都笑容满面,对本次的售展中心十分满意,同时也使来宾的尊贵感腾升。

 

 

  2018年,“拥江发展战略”出炉,之江新城的价值不断腾升,时代大潮下的之江潮,应运而生。项目位于之江新城核芯,据云栖小镇、咫尺中国象山美院等地标性建筑,要位无以复加;零距离地铁美院站,一路畅达全城;多业态的MINi综合体,集居住、商业等多种都市功能于一身,满足多种居住需求,更首创杭州四钥匙公寓,一份投资,多重收益。之江潮,荟萃一城精华,领衔杭州精奢公寓。

  随着售展中心的盛大开放,及案名的正式公布,之江潮正式推向市场,接受千万目光的审阅,以全新的面貌启幕之江新城人居繁华新时代!

 

Vip电话:0571-8809 9998 / 8889 7778

售展中心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美上商业中心2号楼北楼1层

2018年12月06日 14: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