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起,城东墅区精装高层,首开在即!

2018年12月07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7日讯 城东惟此,墅区精制高层,建筑面积约124㎡大四房,较高赠送,近90%得房率,使用上几乎与市场上139㎡户型相当,大四房、双阳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等。且为城东仅有的叠墅社区里的高层产品,圈层更为纯粹。本产品预计将于12月上旬首开,改善需求客户不要错过。VIP:56236999

 

杭州城央,9000亩公园旁,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叠墅建筑面积约170㎡享300㎡。一生一墅,仅为怀有墅居梦想,渴望一步到位、终极置业的客户而匠造。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正居武林东拓与钱江新城2.0的交汇处,执掌德胜与秋石两大城市主轴,横接武林商圈,纵连钱江新城,坐拥约6平方公里公园绿心与8大高端综合体,于寸土万金的杭州城央,极制一座稀贵低密墅区。

2018年12月07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