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稀缺,这座城市叠墅更携带了品质基因

2018年12月07日 17:4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于临安之心,享稀缺城市墅居生活

2、品质源于基因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巴金先生对城市墅居生活的描述也是大多数中国人的居住梦想。

然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土地愈发稀缺,就连鳞次栉比的高楼也一房难求更不必说有天有地的城市别墅了。

融创金成十锦台叠墅实景图

尤其是在杭州,这样的机会更是寥寥无几,即使有,也有着让人难以企及的房价。

聪明的杭州人,也有着与城市共同扩展的眼光,随着杭州城市格局向着多中心发展,也给了杭州人更多的城市中心别墅的选择权。

就在杭州西,山好水好的宜居之地——临安,一座城市中心别墅近日迎来了首发,不仅仅自带城市别墅的稀缺性,更是携带了融创的高品质基因,开启了临安人城市墅居的梦想,也吸引着来自杭州主城区的目光。那就是融创金城·十锦台。

于临安之心,享稀缺城市墅居生活

什么是城市别墅,顾名思义,位置必须位于城市中或者是离城市中心非常便利的城边。但是毕竟城市资源有限,但看定义,城市别墅就是稀缺的。

纵观临安市区的项目,只有两个项目还有城市别墅,而其中一个库存还不多了, 作为刚刚首发别墅产品的融创金城·十锦台以稀缺性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

融创金成十锦台区位图

打开临安的地图,我们发现融创金城·十锦台位于临安的锦北板块。

其大部分地区被逐步纳入临安中心城区,带着“拥湖发展、沿轴开发、老城蝶变的主战场、桥头堡”的顶层设计,正焕发出新中心的光彩。

出则享繁华与便利:与十锦台隔了条街就是锦城二中,东面还有农林大学附小、湖滨小学等等,妥妥的学区房;4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宝龙城市广场就在项目不远处;临安中医院新院也都在规划当中,关于生活的一切都在日渐丰满,出门即可享城市生活的便利性。

融创金成十锦台鸟瞰图

入则享闲适生活:在繁华中心,十锦台圈定了一片双层叠墅的隐逸空间。当工作了一天,穿过幽静的花园来到有天有地的家,所有的一切烦扰都将被隔离在那一道花墙之外,享受属于自己的闲适,享受家人共聚的天伦。

值得注意的是,十锦台在叠墅设计上,尊崇临安的城市人文与园林自然意境,从外立面到屋檐到每一个细节的线条,完美结合临安的江南气质与现代美学,整个叠墅产品与自然亲近、融合,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抚平都市的烦扰与不安,给人以心灵的安定。

品质源于基因

十锦台对于临安来说,不仅仅是其稀缺的叠墅产品,更在于其所带来的品质血统。

融创,对于杭州人来说,早已不陌生了。一座候潮府的交付,让融创的品质成了杭州地产圈的标杆;溪涧堂叠墅的四开四捷,领衔了杭州500万级的城市叠墅。

融创金成十锦台叠墅样板房

作为高端生活的匠造家,融创的品质毋庸置疑,如今,十锦台将融创双叠墅带到临安城心,异曲同工的当代东方建筑风格,大屋檐、轻盈玻璃、金属线条,勾勒出属于融创叠墅的当代东方美感。

不同于传统的低密产品,十锦台双叠墅兼具了别墅和洋房的两种特质。

融创金成十锦台叠墅样板房

以建筑面积约145㎡的底墅为例,几乎每户都经由独立的入户前庭进入室内,与花园无缝对接。地上一层的家庭社交区,南向面宽约7.6米,客厅畅连室外,揽景入户;地上二层的居家休憩区,各房间面宽都在3.4米起步,并设置阳台、露台等功能区。

开阔的整层地下空间层高约5.25米,给生活预留了足够的想象空间。你甚至可以分割为地下双层空间,实现“地上双层+地下双层”的户型,享“2+2”层立体空间。

融创金成十锦台叠墅样板房

在建筑面积约175㎡的顶墅中,除了一层一境的尺度空间之外,更可惬享整片天空,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本书一杯茶享受独处的静谧;抑或和家人、朋友聚会烧烤,共享天伦;亦可种一片花草,营造自己的小天地。

融创大品牌+融创的匠造品质,每一处的用心,让这座城市中心的稀缺叠墅更显弥足珍贵。

据悉,项目145-175方叠墅产品正在销售中。对于购房者,能够买到这样的叠墅产品已是大幸运了;而对于到访者,融创在辞旧迎新的月份更推出了整点幸运大抽奖,每一个到访者都有机会抽取999黄金钞。

2018年12月07日 17:4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hwf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