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立溪畔观雪舞,大咖论道西溪墅

2018年12月09日 19:32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2月9日讯 “水国风光入画图,霏霏雪影动寒芦”,12月的西溪,芦花纷飞,白如秋雪。12月8日,佳源·西溪印象墅居生活馆的风雅启卷,则赋予西溪别样的美感。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杭城层峰人物同聚西溪畔,共论纯墅价值,见证耀辉时刻。

佳源·西溪印象,或将成为珍藏西溪最后的机会

灵动雅韵的琴箫合奏声中,本次开放盛典渐渐拉开帷幕。浙江佳源杭城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卓伟的精彩致辞,与浙江佳源设计院院长胡蕴光的项目解说,令现场来宾感受到佳源·西溪印象的精工匠心。

随后,全国地产自媒体《层楼》创始人杨广宏就当今杭城市场下的置业选择,深入浅出的表达了独到看法,赢的现场掌声不断。

在杨广宏发言结束后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吴吉義、浙江佳源杭城集团总裁助理金樟海等大咖对于杭城楼市、纯墅价值等问题各抒己见,上演了一场脑力激荡、干货满满的思想盛宴。

墅居西溪,是每一位科研工作者的向往

杨广宏从专业角度解读了西溪纯墅的稀缺性,而吴吉義则从自身出发,他表示,作为一个高新产业工作者,西溪畔的美景固然吸引人,但更吸引他的是浓烈的科研氛围与日臻完善的配套设施。

吴吉義说:“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同事,都很渴望在西溪畔有一幢别墅。离工作单位很近,周末又可以和家人在西溪畔散散步,或是在自家的小院儿里,过慢生活。而佳源·西溪印象,作为纯粹墅区,圈层更为纯净,也能让我找回生活中的诗意。”

对于这一点,工作同样忙碌的杨广宏深表认同,他进一步表示,“大家都知道,杭州院子卖得很好,甚至供不应求。因此,可以想见有多少人在期待着西溪印象。如此珍贵的项目,只有118席,真可谓是西溪纯墅难再有。”

西溪畔的诗意时光,将成为每一位来宾的美好回忆

大咖的精彩论道过后,部分现场来宾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问题,与大咖共同探讨。不少来宾表示,除了项目本身很吸引人,文一西路隧道的开通,淘宝亲橙里、海港城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市西溪医院、浙一余杭医院的存在,也让他们对生活在这里充满了期待。

互动环节过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现场来宾兴致高昂,他们说,无论中奖与否,今天在这里都拥有了美好回忆,无论是大咖的精彩解析,还是精致的茶歇,都让他们感受到了佳源·西溪印象的用心与诚意。

正如嘉宾所说,此次佳源·西溪印象墅居生活馆开放盛典,与其说是西溪印象的首映礼,不如说是心怀美好人居梦者与梦想的一次正面相迎。西溪畔,阿里旁,纯粹墅区,惊艳了每一位亲鉴者的目光。

佳源·西溪印象墅居生活馆现已风雅启呈,恭迎品鉴

2018年12月09日 19: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