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席天地宽!金辉?江山云著11#「瞰景央座」,封藏正当时!

2018年12月12日 12:06 来源:住浙网

任谁也不会想到,刚刚才首开大火的金辉·江山云著,在首次加推时,便慷慨地拿出自己最珍贵的产品——「瞰景央座」11#楼。要知道,按照传统销售逻辑,项目核心位置都是最后才会推售的压轴之作。

 

Part 1

地铁口100—600米内,由于人流密集与地铁进站的噪声影响,并不真正适宜居住,而应以商业为主。

金辉·江山云著,恰恰正在地铁1号线翁梅站800米优居半径内,不仅远离了来往车流、人流带来喧嚣与嘈杂,更与繁华商业保持适中的距离感,舒适尺度非常宜居。快捷畅达全城尽在咫尺之间,一站式购物体验也举步即享,让精英人士的理想生活游刃有余,从容平衡,可谓是繁华与宁静一揽入怀,稀缺难得!

 

Part 2

而江山云加推的「瞰景央座」11#楼,又将私密宁静与阔景尺度演绎到令人惊叹的地步。在金辉·江山云著打造的全新全龄段景观园区中,11#楼坐阵南北向园区纵轴,横揽东西向景观中轴,将儿童游乐区、活力健身区、社区会客厅、以及超1600㎡中央大草坪等尽纳眼下。未来,带孩子在梦幻的卡通游乐区玩耍、和爱人在健身区打打羽毛球、家中父母去社区会客厅与好友聊天、或者干脆就在自家楼前的超大草坪上和孩子玩耍……都将成为「瞰景央座」11#楼业主,惬意生活的日常。

 

Part 3

江山云著所有楼栋仅规划了16层,因为没有做高低配,楼栋楼间距更舒适,凭着独一无二的核心楼幢位置,「瞰景央座」11#楼,还奢享着超60米的宽绰楼间距,纵享IMAX级宽幕视野,在高层住宅中非常之难得。由此,带来的最大好处,自然是明朗的采光性能,即使是低层住户,也能尽情享受南向无遮挡的灿烂阳光。试想,在某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四处花香阵阵袭来,推开窗去,便是远超IMAX视野的盎然风景,如此悠然的生活,怎能不令人向往?

 

Part 4

除了宜人的风景,「瞰景央座」11#楼,还拥有着尺度宜人的户型设计。比如建筑面积约97㎡户型,与市场常规的89㎡小三房相比,空间规划更合理、更舒居。整个户型方正大气,流线简洁清晰,动静分区合理,每个功能区的尺度都宽奢宜人,并且没有较多的空间浪费。三开间朝南,双飘窗一阳台的设计,让整个居室阳光通透。而主卧套房式的设计,满足了每一位女主人对独立衣帽间的美好幻想……

 

众所周知,央景难得,错过不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加推的9#楼,同样位处景观中轴之上,苍翠美景悠然入室,同样令广大客户争相竞藏。目前,加推房源面积段为建筑面积约97-122㎡,让改善一步到位,可谓抢滩正当时!

江山云著9#11#位于中轴景观上的97-122㎡臻稀房源正火爆销售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售楼部了解下。

 

2018年12月12日 12:0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