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美好丨2019绿城杭州两大城市作品案名正式发布

2018年12月12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什么是未来的美好?

动画大师宫崎骏说:“我希望自己能让他们发觉自己内心深处的美好东西,同时呼应起对整个生活的感知,那就是我的心愿了。”

正如他所言,在未来的时间维度,美好是内心情感的鸣响,也是对生活境界的感召。

12月11日夜晚,2019杭州绿城两大城市作品案名发布盛典,在杭州西湖边的城中香格里拉优雅启幕。绿城中国相关领导和受邀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未来的美好”。

 

 为未来迎新
绿城对美好的坚持不变

盛典开启,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祝军向嘉宾致以问候并致辞。“绿城诞生于杭州,经历了杭州的历史传承,参与了她的建设发展,也将有幸见证未来的到来。”

祝军表示,在绿城血液中,始终不变的是对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追求。正是心怀这份美好的坚持,绿城24年来不断丰富产品线,为杭州铸就了兰园、诚园、柳岸晓风、江南里、西溪雲庐、凤起潮鸣、沁园等美好作品。

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祝军致辞

在2019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未来临近,城市新生,人们的居住需求也在改变,赋予了绿城更加开放的命题。

绿城希望在未来科技城、滨江——这象征未来的土地上,以两个全新的城市作品,来表达对杭州、对生活的敬意。


 
 在未来的土地上
那些即将到来的美好

生活于杭州,有许多美好故事正在发生。

发布盛典上,有氧文化创始人范磊明和浙澳形象大使Tim Clancy,发表了精彩的TED演说《向城市创造致敬》。他们是“未来创造者”的代表,讲诉了他们与杭州的美好故事:在未来科技城开拓事业、拥抱城市的变化;在滨江盛汇世界,架起杭州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浙澳形象大使Tim Clancy发表精彩的TED演说

随后,绿城中国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叶慧标为在场来宾解读两大作品的区域价值和设计理念,宣告即将到来的美好。

绿城中国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叶慧标解读两大项目

绿城交投·湖畔雲庐,是绿城2019年东方美学作品。

位于未来科技城TBD核心,坐拥璀璨城市界面,一脉西溪繁华之境。

项目三大湿地簇拥、三面水系环绕,拥有公园半岛式的栖居境地。绿城将对未来杭州的愿景、对美好生活的认知、对东方文化的传承完美呈现,带来全新原创的叠墅里程碑作品——Oriental Villa(东方之墅)。

绿城·晓风印月,是绿城致敬国际滨的第三大作品。

项目地处滨江繁华内核,坐拥滨江都市璀璨资源大成之境。邀请顶尖的设计团队执笔,创造与城市共进,都市与时代的共鸣之作。

绿城·晓风印月采用现代风格建筑立面,匹配国际滨气度。将以焕新城市肌理的标高建筑,重新定义滨江人居天际线。

 两个诗意的名字
宣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发布盛典压轴环节由绿城中国、交投地产五位领导共同启动,大屏幕上缓缓出现“绿城交投·湖畔雲庐”、“绿城·晓风印月”。

春望江风印月夜,春题湖上入云间。正如绿城所有的美好命名一样,它们代表绿城人文主义情怀与开发理念,也是对未来生活状态的美好期许。

绿城交投·湖畔雲庐:湖是杭州的瑰宝,代表“水光潋滟”的自然、“湖光秋月两相和”的境界,更是“一半勾留是此湖”的眷恋。绿城交投·湖畔雲庐坐拥三水环抱的湖畔岛居境地,为杭州带来“栖息在未来上空的一朵云”。

绿城·晓风印月:杭州西湖第一胜境“三潭印月”风景秀丽、享誉中外。西湖晴好、钱塘波平,倒映着月亮的光华,正是杭州的最好写照。月是绿城的重要标识,代表美好生活的意向,是绿城人文主义的精神符号。绿城·晓风印月集“国际滨”城市优质资源,焕新自在高度。
 

 一切的憧憬
只为更美好的相遇

案名公布后,绿城交投·湖畔雲庐、绿城·晓风印月专门成立的双项目业主共享俱乐部——“I计划”也正式上线。

“I计划”具有丰富内涵,它代表现代科创缘起互联网(Internet)、致力于打造个性(Individual)、及时有效的服务意识(Instruct)、赋予灵感的迸发与创造(Inspire)。

两大项目业主群体将是杭州高知、高智、高阶人士,他们具有自主创造能力,从事的行业也是具备当代引领性的,绿城称之为“寻找美好生活的探索者”。

绿城希望通过“I计划”为业主们带来一种有态度的生活,并落实“创新、探索、引领、健康”四大主题的体验。

一切的憧憬,只为更美好的相遇。

绿城交投·湖畔雲庐、绿城·晓风印月对未来的探索、对美好生活的追寻、对业主人生境界的推崇,将一直在路上。

2018年12月12日 17:2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