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入驻|我帮你想办法撞衫你的爱豆【ELUSIV】

2018年12月12日 18:20 来源:住浙网

女人的衣柜里总缺少一件衣服。

像等待挖掘未知的自己。

可每每逛街总免不了去到zara、hm、unique等快时尚品牌。

虽然款式更新频繁,但还是免不了市场“被撞衫“。

撞衫于女人来说,像是发现了另外一个完全相同的自己。

虽然瞬间惊喜却总是心怀不满。

谁不希望自己永远是人群当中那个看起来既有品味又特别的呢。

但如今想买一件贴着属于自己标签的衣服越来越难,无论是高街品牌,还是奢侈大牌,就连cosplay都已经是穿着怕撞衫的尴尬境地了。

想迎面走来是能被人记住的模样。

想精心挑选的搭配都不辜负这一整天的美好时光。

所以现在,你的衣橱准备好苏醒了么?


撕掉标签 拒绝重复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的结构性需求调整成为大趋势。目前的时尚圈已不再是高端奢饰品领跑市场的时代了,小牌设计师凭借大胆的设计理念,颠覆刻板观念赢得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追捧。正应对了时尚本源于设计,而非依赖于大牌。

ELUSIV买手店 给你独一无二的选择

ELUSIV买手店来自澳洲,是独立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专注引进和发掘独立设计师品牌。

“人人都希望独特,人人都不愿成为众人”

ELUSIV的设计师JIE XU也一样,JIE XU拥有20年的设计经验,曾在各大品牌担任首席设计师,设计以低调且不失现代气息的优雅风格著称,超越时间的经典设计深受追捧。

她设计作品经常出现在Vogue ,Marie Claire众多时尚杂志。

打破日常刻板印象 拒绝LOGO独大时代

ELUSIV坚持想要独特,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

衣服穿在身上不仅是打造外在的不同,更多的是重新塑造人内在的磁场。

我们不善于与人比较,我们更在意的是和自己“较劲”。

今天的你,是自己喜欢的样子么?

生活中人们本是同类的平凡人,因为爱因为独特性才为人们渡了金身。

成为了每一个值得珍藏的特别版的自己。

ELUSIV正是这样,为独特而生。

ELUSIV尊重每一个女性不同时期的独特与美丽,塑造自信、知性和优雅的生活态度,这也是当代女性所需要的。

虽说ELUSIV是小众品牌,但其实它的知名度早已打开,欢乐颂中Andy穿的西装就出自JIE的设计,女神米兰达可儿更是多次穿着她的设计频频亮相各大时装周。

不仅如此,ELUSIV旗下合作Keepsake,C/MEO COLLECTIVE,Bec & Bridge(中国独家),Manning Cartell,Alice Mccall,Scanlan Theodore,Camila and Marc,Dion Lee等众多小众品牌更是频频被明星光顾。

品牌以纯色简约风为主,前卫有趣。

明星:李芯,宋佳, 高圆圆,Kendall Jenner,徐璐,杨幂,宋茜,佟丽娅,何穗, Reese Witherspoon、Gigi Hadid及Mila Kunis等都是品牌的忠实拥护者。

价格:400-2000RMB

明星穿搭

Dreamlike红色长裙,在唐嫣的演绎下透露出满满的仙气,高贵大方。

单件参考价格:US$ 205.00(约等于1423元)

被时尚博主们宠坏的方领上衣,与 Lonely Hearts 的相随,随时心动。

品牌大多单品风格偏中性化,色彩多以低明度色以及黑白色为主,注重线条感和实穿度,适合独立时尚的职场女性。

明星:Solange Knowles, Jennifer Lopez, Vanessa Hudgens, JamieChung, Kourntey Kardashian, Gigi Hadid, Kylie Jenner and Emma Roberts等一众Fashion Opinion Leader都是C/MEO COLLECTIVE的忠实粉丝。

中国明星包括王子文,江疏,宋佳,张静,宋茜,Angelababy。

价格:500-2000RMB

明星穿搭

袁泉拍摄Bobbi Brown宣传大片身穿C/MEO COLLECTIVE长裙,简直不要太美了。

单品参考价格:1350元

抹胸款式的阔腿连体裤,胸前点缀的荷叶边设计,气质修身。

@Fiona蘇暢

品牌偏向轻便的衣服和派对的着装,线条简单,凸显女性曲线,适合个性热情奔放的女生,是时尚编辑和名人的最爱。

明星:Taylor Swift, Rose Byrne, Jennifer Hawkins, Miranda Kerr, Nicky Hilton, Kendall Jenner, Emily Ratajkowski是它的忠实爱好者。

价格:500-3000RMB

明星穿搭

Selena Gomez穿的这条Bec & Bridge裹裙恰到好处地凸显她的优点。

kendall Jenner和卡戴珊家族对这个牌子的衣服也是爱到不行,好几次都被拍到穿Bec&Bridge出行。

品牌设计风格主要以颜色、纹理和印花诠释现代女性。设计师对女性的心理有非常敏感的捕捉能力,服装上的细节装饰也非常精致。

明星:Olivia Palermo, Jenna Dewan Tatum, Miss Universe Australia Jesinta Campbell, Laura Dundovi, Jennifer Hawkins, Gigi Hadid等

价格:500-3000RMB

明星穿搭

Kylie Jenner身穿Manning Cartell肚兜裙装搭配Chanel透明球鞋现身戛纳街拍,性感迷人,吊足胃口。

单件参考价格:$499(约等于3461元)

Hailey Baldwin在西好莱坞购物时,身穿Manning Cartell 长裤。

单件参考价格:$399(约等于2768元)

品牌以独具匠心的设计通过代表女性柔美的精致印花,鲜明的轮廓剪裁。随着近年来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张深入亚洲市场,其效果更是不可小觑,无论是娱乐时尚圈或是IT女孩以及当代80、90后女性对品牌的拥护及追捧是相当可观且具有前瞻性。

明星:林心如, 周冬雨,马思纯,阿sa,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Nina Agdal , 李亚男,许雯,蔡依林。

价格:1000-3500RMB

明星穿搭

Alice McCall 2018秋冬系列秀场直击。

张雪迎身穿alice_McCall浅蓝色All Things Nice连衣裙,登央视国庆特别节目舞台《唱响新时代》。褶裥薄绸、层浪堆叠,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少女的温柔魅力。

单件参考价格:2750元

除了明星加持,ELUSIV还将为您打造“定制衣柜”等服务。同时会不定期举办鸡尾酒会,新季度Runway, 和各种新品牌推荐会等更多“专属”服务,体验专属你的不凡生活。

今日份心动 是给予你的特别

一件针织衫,一条连衣裙,一件礼服,一条波点半身裙。

也许你拥有的很多,选择也很多。

但ELUSIV希望,在满满当当的衣橱里,在换季的不知所措里。

少的那一件属于你的衣服,永远是带着ELUSIV标牌的服饰。

成为你衣橱里的经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无论是旅行还是散步,无论是参加酒会还是日常穿搭,无论是工作开会还是咖啡店休憩。

始终带给你与众不同的那份心动。

ELUSIV首次入杭,在EFCLIVE开出旗舰店

承包你的衣橱

EFC LIVE与首批入驻商家诚挚邀欢迎您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仍有大波新锐潮店赶赴现场

关注我哦

请来这里找我呀


2018年12月12日 18:20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